2007-09-10 21:20:53゙ 奇 。

*`♪ ▂ 我都問號問號 ﹡




靠邀的
我對人太好會被誤會我都不擔心
然後我女人又會吃醋吃到變成習慣
這樣不行
這樣以後就沒有玩樂的樂趣了




゙ 葉 : ㄚ奇 ‵  我很想問妳噢 !
奇 : 欸黑 ?
奇 : 請說 :)
゙ 葉 : 你好像完全仆怕被誤會 =  =?
゙ 葉 : 我們班說 ‵  那個阿奇仆是和隔壁學姐在交了 ! 怎麼你們還在一起 ˇ
゙ 葉 : 我怕學姐會殺進我們教室 XDDD
奇: 什麼東西= =?!
゙ 葉 : 唉唉 ‵  又是一個遲鈍的人 !
奇 : 阿= =?
゙ 葉 : 只是 ‵  還滿容易誤會的 !
奇: 真的嗎 = =
奇: 我又沒怎樣= =?!
゙ 葉 : 對朋友太關心了 !
゙ 葉 : 摁 .. 妳自己去體會吧 ! 我也仆知道怎麼說 !
奇 : 我怎麼體會= =
゙ 葉 : 只是要是我 ‵  我仆希望我喜歡的人對朋友關心太多 ! 稍微關心就好 , 鋪然我會吃醋 ˇ
゙ 葉 : 我仆知道學姐會仆會這樣想 ‵  只是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心愛的
辛苦妳了
妳老公是個好人
把妳的關心跟妳的好分給了別人
我知道妳介意:(






我不知道我對人有過好
我都問號問號
什麼都不知道
真的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