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2:47:07゙ 奇 。

*`♪ ▂ 大點小點 ﹡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葦葦

* 貳 CC

* 參 點點

* 肆 資雅

* 伍 XXX

* 陸 XOX

* 柒 XXO

* 捌 OXX

* 玖 OOO

* 拾 OXO

---------------------------------------


你覺得〔壹〕如何?

Ans / 很智障的女人

你覺得〔貳〕如何?

Ans / 叫我幼稚鬼 所以他幼稚

你覺得〔參〕如何? 

Ans / 笑 

你覺得〔肆〕如何? 

Ans / 很好

你覺得〔伍〕如何? 

Ans / 誰?

你覺得〔陸〕如何? 

Ans / 哪位?

你覺得〔柒〕如何?

Ans / 貴姓?

你覺得〔捌〕如何?

Ans / 先生還是小姐?

你覺得〔玖〕如何?

Ans / 貴庚?

你覺得〔拾〕如何?

Ans / 幹 






----------------------------------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心肝北七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很大的一個宝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無法估計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是可愛的鄰家女孩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聲音誘惑 ]






-----------------------------------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呃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我會不會被北七揍?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是有 , 要虧嗎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我討厭教練= =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照道理來說 , 我會= = ]






---------------------------------



♡`(參)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 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有她都浪漫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我咬他嘴巴比較多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傷痕累累的娃娃 更應該好好收藏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是未知數 ]






------------------------------------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3樣)  

[ 不會讓我吐就好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 波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我喜歡肯德基 ]

4 / 愛吃烤肉嗎? 

[ 我吃生的 ]

5 / 愛吃火鍋嗎?

[ OH NO 吃到快吐了 ]





------------------------------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挑逗運動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高佩琪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心肝北七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挑逗妳 ]

5 / 喜歡跑步嗎?  

[ 不是很中意 ]




-----------------------------------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很少在看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很少 ]
     
3 / 及時通幾號? 
 
[ bear80525 ]
     
4 / 最愛誰?  
      
[ 北七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女 ]

6 / 有老公嗎? 
 
[ 杜杜是我老公 ]
     
7 / 有老婆嗎? 

[ 我有老婆有娘子有北七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呀呀呀 , 北七會mao我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跟北七感覺很好 ]
     
10 / 鞋子穿幾號? 

[ 26 ]

11 / 最愛的明星?  

[ 都只愛歌 ]

12 / 最愛的場所?  

[ 有北七的地方 ]
葦葦 2007-08-09 00:57:27

那ㄟ有我= =
趕緊去寫

版主回應
去去去 2007-08-09 10:54:02
哈比 2007-08-08 20:54:53

高珮琪 是哪位!?
我沒聽說過 ...?????

妳這北七 回答得都很智障

版主回應
高佩琪
我女人阿

哪會很智障= =
2007-08-09 10: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