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1:01:36゙ 奇 。

*`♪ ▂ 搞笑死人  ﹡




跟幽浮聊天 ˇ

幹 ˋˋ 整個搞笑死我 XD


看一下 -----

(或許你們覺得不好笑 ˇ 可是我真的絕得很好笑 )





ufo 陳: 我做人很失敗

× 杜ㄚ奇〃: 怎樣= =?!

ufo 陳: 我今天很認真的再講事情阿 哈比比他們都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ufo 陳: 我真的很認真耶

ufo 陳: 我朋友說 我認真跟開玩笑都一樣

× 杜ㄚ奇〃: 真的喔= =

× 杜ㄚ奇〃: 那這樣哪算做人失敗= =

ufo 陳: 有勒

ufo 陳: 不相信我是認真的= =

× 杜ㄚ奇〃: 你抓他們的衣領 跟他們說 你是認真的

× 杜ㄚ奇〃: 他們一定相信= =

ufo 陳: = =

ufo 陳: 不要 我要有氣質 哈

× 杜ㄚ奇〃: 他們應該也不相信 ˇ 你有氣質吧= =

ufo 陳: 是阿

× 杜ㄚ奇〃: 哈 ˇ 跟我一起走搞笑路線吧

× 杜ㄚ奇〃: 既低調 幼搞笑

ufo 陳: 那我要先收費

× 杜ㄚ奇〃: 算了 ˇ 你去路邊吧你= =

× 杜ㄚ奇〃: 哈 ˇ

ufo 陳: 吼= = 過分耶

× 杜ㄚ奇〃: 你說要收費咩= =

ufo 陳: 嗯阿 !!

ufo 陳: 沒辦法 我很紅

× 杜ㄚ奇〃: 我好像 比擬紅一點點 = =

ufo 陳: 哪有 我紅遍整個非洲了

× 杜ㄚ奇〃: 紅遍世界吧 !! 911攻擊是你做的噎

ufo 陳: 都發現了

ufo 陳: 都過這麼久了

ufo 陳: 我以這個事情 感到驕傲耶

× 杜ㄚ奇〃: 我懷疑 我廁所有大便出現在地上 也是你做的

ufo 陳: NO NO NO 雖然我愛大便 但是真的不是我

× 杜ㄚ奇〃: 愛大便 .... (憋笑)

ufo 陳: 不是那個拉

ufo 陳: 試 喜歡 大便那圖案

× 杜ㄚ奇〃: 不要狡辯了 ˇ 一切都是藉口 XD

× 杜ㄚ奇〃: 幽浮愛大便 XD

ufo 陳: 吼

ufo 陳: 不是拉 = =

× 杜ㄚ奇〃: 好好笑喔你 XD

ufo 陳: = =

ufo 陳: 哪裡好笑阿

× 杜ㄚ奇〃: 你愛大便阿 ˇ 好好笑

ufo 陳: 吼優 不是愛大便拉 >"<














結論是 ----

幽浮愛大便 XD

他愛死大便了 !! XD
ufo 2007-01-03 18:08:34

吼= = ㄉ一ㄤ我
跟哈比比一樣
哪是黑字 我的字體明明紫色的 !!

版主回應
ㄉ一ㄤ你是她教的 *

哈 !!

點= =

我複製過來就是黑字了咩 !!
2007-01-03 18:10:25
ufo* 2007-01-02 23:40:45

我還不想紅遍全世界阿 =”=
至少也幫我留點氣質吧你 ?!

更正 我不是愛大便 是那個圖案 !!

版主回應
你已經紅了 !! XD

幫你留 !?= =?

不用了吧 ˇ 你也很快就把他刷掉了 ..

哈哈 ˇ 沒氣質的小妞 XD


不要狡辯了 -- 一切都是藉口

明明就愛大便 !! 白紙黑字的 --

雖然沒白紙 -- 但有黑字 XD

2007-01-03 17: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