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8:17:59゙ 奇 。

*`♪ ▂ 冷冷冷冷 ﹡

幹的咧 ˇ 今天是在冷屁?!

一大早被壞蛋叫起來 ˇ 騎著鐵馬都快噴汗 --”

天冷又流汗 ˇ 冷死你的毛呢 **

然後然後 到 7-11 等哈比跟壞蛋 ˇ

等她們來 // 順便在那邊看鏡子=  =+

哈 ˇ 好像超級賽亞人 ﹡











             摁摁摁 ˇ 去光華

             在路上 一度擔心會進不去

             到那邊 ˇ 襪 ˇ 一個幼一仁的都沒有

             壞蛋ˇ哈比就先去問 可不可以進去ˋˋ

             好噎 ˇ 近的去 XD

             然後 ˋˋ 等他們的人到

             盧盧米 我記得他 ﹡

             所以就認出他 // 哈

             小病毒 // 由於她包的肉粽沒兩樣

             所以沒認出來--”

             不要說我說謊 ˇ 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ˇ哈

             然後然後 ˋˋ 就先去買飲料 

             買完 ˇ 我先衝進去 ˋˋ 怕他等下要算人

             結果飲料 ˇ 我還是沒喝到=  =

             因為進去的時候 給姆士了 --” 

             她剛好在裡面練舞 

             送她喝 ˇ 看我對她多好 ˇ 知道她辛苦

        






接下來 

他們就說要去地下室跳 ˇ

摁摁摁 ˇ 電梯分兩批

第一批下去了 ˇ 剩三個我不認識的

電梯上來 ˇ 我讓他們先進去

誰知道 ...

我進去的時候 ..

電梯門給她媽的我合起來=  =

幹 ˇ 第一次被電梯門夾到 ....

好丟臉 =  =

居然一直笑 Orz ...

好吧好吧 // 給你們笑











            然後 ˇ 他們開始跳了

            幹 ˇ 笑死我 XD

            盧盧米 ˇ 壞蛋 ˇ 小病毒

            看他們跳 ˇ 我都好想笑 XD

            壞蛋 ˇ 盧盧米的動作很像殘障

            尤其是小病毒的動作 ˋˋ

            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哈)

            嘖嘖 ------

            不知不覺中午了呢 ˇ 要吃飯

            點 ˇ 很怕我出去進不來

            他們說 混在人群中好了

            好吧好吧 // 跑出去

            摁摁摁 ˋˋ 我跟哈比他們去FOCUS

            盧盧米很想跟橘小妞去吃的說 ˇ 哈

            















咳咳 ˇ 走路還順便吹風

不死也難 =  =

風是在大屁的?!

走走走 ˇ 哈 ˇ 有喜歡壞蛋的動物出現

總共出現三隻狗 XD

都跟在後面 ... 可能是喜歡上哈比跟壞蛋了 XD

↑((我跟盧盧米的推測))














           然後 去FOCUS八樓

           先逛逛 ˇ 等我們鎖定一家牛排店?!

           坐下來 ˇ 襪 ˋˋ 看電梯出來的人好面熟?!

           噗吱 ˋˋ 是小病毒他們 XD

           摁摁摁 ˋˋ 小病毒很習慣性的往我身上巴一掌

           嘖嘖 -----

           還說你沒欺負我?! 哈










吃完 ˇ 去燒燒(是嗎?)那群人那邊看

很好 ˇ 他們也把我當男的了呢--”

嘖嘖 ------






好 ˇ 吃完已經兩點十分了 --”

火速飛奔回去 ˋˋ 真的有飛奔喔 ˋˋ 我們有用跑的

哈 ˇ 天空看來看我們不爽喔 ~

下雨噎 ----

點點 ˇ 又吹風又下雨 ˇ 不生病我服你

到光華 ˇ 盧盧米 ˇ 壞蛋 ˇ 哈比 擋我的下半身的

我上半身穿壞蛋的外套 ˇ 哈   再度成功 








一下去 ˋˋ 我有很小心喔 ˇ 怕再被夾一次=  =

唷 ˇ 他們在跳了

我很乖的作去後面 ˇ 看他們跳

說真的 ˇ 有點累了

想回家了 ˇ 不過還是等他們跳完好了

摁摁 ˋˋ 休息中

壞蛋坐在我旁邊 ˋˋ 他說她頭痛 ?!

然後過沒幾分鐘  哭 了 --”

靠邀 ˇ 嚇到我了 ......

快快快 ˇ 送他回家 ˇ 其他人對我這麼說

摁摁摁 ˇ 我很快了 ˇ 因為看壞蛋很難過的樣子

不過 ˇ 一出去 ˋˋ 噎?! 下雨呢=  =

好吧 ˇ 在那等 

等沒幾分鐘 ˇ 他們班的都上來了?!

說是看到某種東西 ˇ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

我也好想看 ------










            摁 ---------

            後來 ˇ 我等不下去了=  =

            問看看壞蛋能不能把外套蓋在頭上 ˇ 

            她說好 ˇ 摁 那就走吧









幹 ˇ 我髒話好多=   =

騎到一半 ˇ 風不知道是起笑還是安怎

突然給她爸我的大起來 !!!! ...

是怎樣 ?! 我騎不動你很開心嗎=   =

我騎了像沒騎一樣 ˇ 居然原地不動噎--”

哈 ˇ 我技術也很好喔 !! 因為沒倒 XD














             然後 ˇ 跟壞蛋去7-11(( 我把牠當我家呢 ))
 
             買完要進食的東西後 ˇ 送他回去

             我也回去 ˋˋ 幹 ˇ 好冷阿 ...













雖然很冷很冷 ˇ 可是這種天气 我很喜歡 ----- ♥

冷天 ˇ 我很愛你喔 ﹡
大 大 大 企 鵝 2006-12-16 18:32:15

冷冷冷冷 >> 是我耶 !! 我也叫冷冷 ’ˇ’

我真的包的很像肉粽歐 >> 呵呵 >> 酷斃拉 XD

哈哈 >> 你還被電梯門夾到 >> 笑點 !!

我也被電梯門夾過= =” >> 可見我們一樣笨 !!

呵呵 >> 我跳舞真的很好笑歐 一一??

大家都說很好笑耶 >> 噗揪 --*

我那個哪算欺負你阿 >> 那是打招呼阿XD

小病毒特殊的打招呼方式 >> 嘎嘎嘎嘎 XD

今天真的很冷的說 >> 冷颼颼 >ˇ<

結果你還來陪我們練舞 >> 真是辛苦拉 !!

大大大大果醬爺爺ˇˇˇˇ

版主回應
噗 ----- 叫你咧 --”

對阿對阿 // 有多像你不知道呢 XDDD

電梯... 那是我沒注意才讓他偷襲到我的--”
所以 ... 是意外 = =+


哈 ˇ 一樣笨 ˇ 不過你比我多了一點呢呢
對吧對吧 ˋˋ


跳舞 .. 說到就想笑 XD

你的動作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

也很好笑 =、、、=

真的笑死我 ˇ 哈


打招呼 =  =! 有正常一點的嗎?!

例如 用屁屁撞人之類的 ˇ 比較像你用的

阿哈哈哈哈哈 ﹡


辛苦?! 也還好啦 ~

看你們跳舞也很忙呢=   =

忙著笑  XD
2006-12-16 19: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