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27:04゙ 奇 。

*`♪ ▂ 遊玩遊玩 ﹡

照片是 努力吃漢堡的奕帆 XD





今天靈芝邀我去大遠百 ~
還有奕帆和狗狗 XD


不過阿 ~ 她叫我先去美樂地找他們
還帶一件衣服 。。。。
奕帆不要穿校服  所以叫我帶 XD


他們人還沒到 靈芝就說先唱一首才走= =
唷 ~ 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噎!!
(嗚 … 親愛的真的不在我身邊呢 … 」
然後  就趕快去搭公車 !!(狗狗在火車站等= =)
然後阿 ~ 有一個白癡ㄚ ~ 
就在馬路衝過去  結果發現紅燈  又衝回來= =
然後衝回來 又在笑(這個時候我在路中間= =)
很白痴呢呢呢






上公車    長腳的打電話給我唷唷唷
然後靈芝不知道說了什麼 不要叫他來吧!?
長腳就說拿電話給他
很好 ˋˋ 靈芝在公車上罵髒話= =
還很大聲 的說  靠杯 。。。(好丟臉--)







到了到了  遠遠的看到狗狗呢呢呢
他說他等一個小時 。。。=口=
帆問他有沒有被搭訕 XDDDD


到大遠百  搭電梯 ~
靈芝按六樓  然後阿 … 好笑的就在這裡= =
媽的 才到五摟阿  我就差點衝出去=  =
然後我又ㄘㄨㄚˋ一下的退回來 ~
他媽的= = 靈芝又推我出去 !!!
你想害我被夾喔 !!
點噎 ˇ 然後電梯的人一直笑=  =











然後找他媽媽完   去吃麥當當 ~
很好笑好好笑 !!!
我們一直騷擾旁邊的小女孩=  =
帆還說想喝她手上的濃湯 XD
那個小妹妹看起來就很不想鳥我們=   =
就跟他說掰掰也不跟我們說 Orz ...
做人失敗= =
不過啊!! 他們又回來噎 ?!
他媽媽較我們幫她顧東西  因為她要廁所
我們日行一善麻 ~
嘿嘿 ~












吃完呢  就去玩湯姆雄 (不要說我幼稚 我幼稚是大家都知道的)
靈芝很ㄐ 
玩投籃機 第一次她沒過  我有過
我就在那投  投到第三次才沒有
然後啊! 靈芝就說我跟你比=  =
ㄐ噎 都不讓我休息 = =
不過 !!
我還是贏你咧 ~~~(光榮)



狗狗好像都不玩捏= =








玩完  去找她媽媽  奕帆要問打工的事
可是她媽媽有客人
所以我們跑去繞一圈
搭手扶梯 ~
請看以下對話

帆:「 沒打工沒錢讓我揮霍呢 」
狗:「 呵呵 ~ 」
帆:「 你被男人包養齁?! 」
狗:「 屁拉 !!! 」
靈芝:「 你沒有逆?! 」
狗:「 沒有!!! 」
靈芝:「 喔!! 你沒有屁屁 XD 」
狗:「 噗!! 不是拉 ! 我有屁屁 !! 」
就為了這個  一直ㄉ一ㄤ她們沒有屁屁 XD



  
回來 ~ 還是有客人= =
所以又跑去樓下
要坐電梯上來  靈芝就很白目的按很多樓 ....
剛好 有員工要進來 ....(我們搭員工的吧)
我們就一直笑 XD
因為電梯停了  沒人出去 @@
站在前面的人  就說誰按的= =
笑到不行  靈芝  你很白目呢呢 ~~
恩 ~
再度回來 ~ ㄐ噎 客人還在拉 = =
我不要在去了 ... 腳好酸 !!
我們就在那邊坐
靈芝她妹說 坐在這個按摩椅上  不可以給別人摸  會被電 !!=口=
我在想是真的還是假的  剛好奕帆坐在上面
我就摸她一下 ~
挖 ~ 真的有噎  他彈起來呢呢呢
好好笑喔 !! 還想摸  她就不給我摸= =
ㄑ ~ 我讓你體驗被電的感覺噎 !!




恩 ... 問完  去Focus吧
不過出大遠百的時候啊!!
我有遇到壞蛋班上的亞亞吧!!
唷 ~ 喵了一下她 @@













到Focus
狗狗要回家咧  她要等公車 ~
靈芝就拉她不讓她走 ~
ㄆㄆㄆ
在門口拉扯噎  哈哈哈 **
最後她還是走了= =




到7樓  去看一下東西  然後去拍貼 ~

很失敗= =
幹 .. 拍那什麼鬼東西啊= =
然後然後
拍完了
要去找均雅他們 ~
就撘公車 !!


在公車上
不知道聊到什麼 ?!
奕帆跟靈芝妹說
她跟我睡過= =
該做的都做了 不該做的也做了 =   =
ㄆㄆㄆ ~ 笑死我的媽喔 XDDD
(這裡解釋 我們沒有睡過黑= =!不要誤會)




公車公車 ~ 還沒到
靈芝就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
就拉鈴了 .....

白吃喔 !?  還很遠啦!! 你想走 我不想走噎!!
當然拉 ~ 亂拉鈴的下場就是 ...
被司機罵= =
丟臉死人喔你 !?






今天差不多了 因為有些忘了   哈哈

下次再補 ~~

PS 回來有看到有人在跳鋼管舞噎= =
   穿的好少 ...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