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4:24:41゙ 奇 。

或許 ˇ 我只是喜歡那個型

昨天騎著小班的機車  逛去永康、後甲、成大那裡


為的只是找後甲國中= =  (( 小班要找的ˇ我只好載著他找ˇ太陽好大 ))


從3點多找到6點… 超點的 我都變黑了  ((本來就黑ˇ只是變更黑而已))


然後呢 6點到9點跑ㄑ網咖吹冷氣  ㄆㄆ ̄﹏ ̄Q


9點那跑ㄑ文具王國  也是有冷氣   哈哈


突然看到  跟馨儀  一樣  的人


頭髮長長((要直的))  人高高  白白的  看起來有氣質


我恍神了一下  心有動到  


原來  我只是喜歡那種型的美女 = = 


在那逛逛逛  一直偷瞄她  我回家  她也剛好被她媽載回家

ㄆㄆ


有點心動


我真的只是喜歡那種型的嗎= =?

ㄆㄆ 

下一篇:學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