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1:57:37゙ 奇 。

。很點點點的感覺。

痾 , 為什麼  她要偷看她給我的信 …


就算裡面有寫到她 , 她也不能看ㄚ(!**)


哀 ! 今天珊來我班 … 我跟她說:『 妳給我的信被他偷看 


妳 … 會生氣嗎(!?**) 』


她的回答是:『 真的嗎? 我不知道耶 … 不會吧  下次我自己拿給你好了 …  那妳可以自己拿給我嗎!? 』


很想說『當然可以ㄚ>///< 』


哈哈 !


---------------------- [分隔線是我~] ----------------------


今天第2節數學課 …


她有來找我 … 但我沒在教室= =+(我在訓導處)


結果 … 聽ㄐㄐ和烏賊說她有來找我 !!


整個超點 … 為什麼我要去訓導處= =+


聽烏賊說 閔翔 和文傑 都跑去鬧她 !ˋ皿ˊ#


媽的 ! 機車 !! 鬧她幹嘛ˋˊ


看 !! ..


ㄐㄐ還問我她哪班的 ...


點ㄟ !!  放心 !! ..


我不會跟你說的 !! 0亨


~~~~~~~~~~~~~~~~~~~~~~~~~ [ 波浪線 ] ~~~~~~~~~~~~~~~~~~~~~~


他們都說她是2年級的 ...


但她是一年級的耶= =+


沒辦法~  人太高&太漂亮


顆顆 …  


最愛妳>///<


恩麻~

上一篇:QQ

下一篇: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