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18:22゙ 奇 。

今天 , 網咖日

今天 , 去學校 並沒看到很多人= =


所以決定 , 翹課ㄑ網咖 (!**)


第一節下課跟著毛毛、金剛、巧”光明正大”的走出校門 (!**)


呆在網咖沒多久 , 很多人都來了 (!**)


將近10個左右= =+


會不會被老師罵阿!?=口=


明天一樣要翹課= =


要ㄑ新興的園遊會(!**)


哈哈 (!****)



------------- [ 分格線是我 ] --------------


下午三點左右的時候  回去學校


看到大成的學生上游泳課 , 走近一點看 …


原來是『 馨儀 』那一班的>///<


可惜沒有看到她阿= =+


最後一節國文課打籃球ㄟ時候 , 


我去跟音樂班的打   沒想到


一個不注意    球打在我臉上


我的眼鏡阿>︿<


要跟老媽說嗎= =?


不敢...


~~~~~~~~~ [波浪線] ~~~~~~~~~~~~~



對了 , 放學的時候有看到她 


小開心了一下 (!****)>///<


哈 !! ..


還去找到她的照片!! >///<


開心~~~



PIC: 中間那個(!****) >Q<



奇: [我想妳  最想看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