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5:59:48゙ 奇 。

為什麼 今天沒看到(!?)

今天 , 下雨 …  真是點點點 (!)


我淋雨之後 , 覺得頭暈目眩(!*)


不會感冒了吧(?*)


我可不想 (!**)


早上有去一下網咖 , 靈芝說要跟我p勁舞 


結果都我在贏 …  點點點(!*)


還有(!!**)  在回去學校的過程中 ‥ 


一台車從旁經過 , 結果  刷(!**)


一攤水從地面噴過來= =+


我擠過去 ,靈芝還把我擠回來(!**)


超點 (!*)   多濕了一點(= =)


ㄐ(!**)


在上午頭暈目眩之時 , 我為了今天能看到『 馨儀 』


堅持不回家 (!*) 結果 …


為什麼今天她沒去 (!?*)


有點失望 ˊˋ”


嗚嗚 …     副作用產生(!*)


我的頭好暈 …   掛了(!**)  先乃去趴了 








PIC: 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