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5:59:35゙ 奇 。

所謂的單戀**(?)

單戀的感覺   就是 …


很想她 , 但是她不知道 …


想跟她說 , 但怕連朋友都不能做 (!)


她說 她有喜歡的人 (!)


死心(!)   但 …


感覺還掛念著她 (!)


或許 , 一見鍾情的感覺  我懂了 (!)


『 黃馨儀 』  ,  


我選擇   單戀妳 


自己 選擇  單戀 




--------- [ 分格線 ] ----------



花心 ,  我承認了 = =\


我真的很花心 


我看到正妹  ,  心臟亂跳


我看到帥哥  ,  純粹欣賞



花花花  花心是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