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0:12:42噗噗、恰恰  

聯課活動 *.*



嘿嘿 挖!!! 對面的樓梯

好多穿熱褲的媚妹= =

都是跳舞給 國中生看=ˇ=

提前 我可沒有偷看喔

老婆 要信我= = 哈哈 真的

沈處女真誇張 看成這樣??= =


哇塞 想衝到外面看媚妹喔= =

真跨張ㄟ 黃建成= =

其實老師也在看= =

我沒拍下 哈哈 笑死


黃建成 看到在那邊爽歪歪 = =

還對我笑勒 哈哈

全校大暴動= =


年糕 跟 黃建成受不瞭=ˇ=

跑到外面去看了= =

年糕 我看錯你了 沒想到你會這樣= =

哀˙˙˙˙傳說中的豬哥= =


老師=ˇ= 別在生氣啦

我們知道你很累= =

但別常生氣= = 深體會不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