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3:46:16噗噗、恰恰  

晚上......跟她!!!

之後...就跟吳楷!劉Q毛~~掰掰

去找Honey~= = 真是被你打敗~!! 不會來台北車站喔!?

害我還得從西門座到明德站接你= =頭殼壞掉喔!?

但是...我的確頭殼懷掉= = 哈哈!!! 還不是你還不是你!!!ㄑㄩㄟ~

碰到honry~ 很生氣的兇我= = 因為我讓她等1小時= = 爽拉~哈哈 = =

就一路...座座...座到新店站....之段距離中 我們下次蠻多次= = 因為..

不知要去哪~~~對八!? 你真的很龜毛= = 哈哈~~

還是到...了新店!! 她說她肚子餓!! 對! 我帶她去吃小吃的=ˇ=

她吃了香腸.花枝丸.甜不辣.豬血糕.雞心.雖然我咬了幾口= = 她飽了..

怎麼可能@@? (請看最後面) 然後就坐在階梯上...聊天囉!!!

當然是單純聊天!!! 絕對絕對[?]有幹嘛!! 真的!! 我們真的絕對[?]有幹嘛!!

哈哈~~真的真的!! 我們真的[?}有幹麻!! 哈哈= = 我沒有少了個[沒]

喔....哈哈!!! 之後看到好多人放鞭炮....沒想到..警察..來了= =

說要給放鞭炮者開2萬罰單~= = 單然是沒開囉= = 只是勸勸!! 好警察!

9點半了= = 就跟她一路座回明德....哀~~好久沒陪你回家!!這次就...

陪你八!!! ㄏ哈~~我很貼心嗎!? 應該是不錯貼心!! 對八!!? 哈哈哈ㄏ
飯糰 2007-02-26 19:08:23

想幹麻就幹麻阿
反正他是你的阿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幫我跟周 蕭 小億問好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