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02:34小幻*

      廉價










啊蓓謝謝妳這麼幫我,靈妹也是=)
某先生也順便感謝一下,
我很愛你們,-/-
哈哈`

我要說 ...
我沒有那麼廉價,
我獨一無二,
不要把我當玩具玩玩就好,
你說那什麼話,
妳把我當成什麼,
我不是妳的玩具,更不是妳的財產,
拜託你,我真的很想找人打你,知道嗎?

只是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拜託你,你不尊重我我也不想尊重妳,
我討厭你,
如果不是你們合好了,
我真的很想打你= =

啊蓓都把名單列出來了XDDDDD
靈妹也說要幫我,只是他說要看是打誰
不管你是誰,只要把你做的惡行都說出來,
有誰不想打你?

妳根本就不懂事情的嚴重性,
還那邊嘴砲,
你有種就再嘴砲一點,
根本就不知道誰比較大,
自以為是吧,那妳會死的很難看= =

我寧願被記大過也不要讓妳繼續囂張= =
e04`真的很不爽= =

不要把我當玩具,
不喜歡被玩= =

就這樣,很不爽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