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3:53:32白白大哥大

瑞芳奇遇

今天剛吃完午餐要回家ㄉ時候
我ㄉ眼睛就看到一個很像泡泡ㄉ人
我心裡就想(不會這ㄇ巧ㄅ遇到泡泡)
結果我轉回頭就看到(高祖母)!!
真是巧ㄝ結果就陪祖母ㄑ瑞中
ㄑ找他ㄉgood friend
我絕ㄉ那個警衛超搞笑ㄉ
禁ㄑ瑞中中沒多久我們就被趕出ㄑㄎㄎ




說他被主任罵了= ="
不過他人還蠻好ㄉ
拜訪好後就要回ㄑ拉
結果祖母就要下車拉
他按鈴解果司機不裡他好好笑XD.....


因為我要ㄑ朋友家玩結果
他們就跟著ㄑ摟


他們ㄑ一下就回ㄑ了
真可惜...
我朋友家ㄉ社區剛好有撞球可以打
大家也知道我笨笨傻傻ㄉ>///<
所以要不是嚓杆就是打不到球
進了也是賽重ㄉ~ ~ㄎㄎ


回家時又ㄑ雪拼了一下真開心^ ^

ㄎㄎ(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