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1:29:46乂Q比乂

ㄏㄏ(笑話卻不好笑)

共有10ㄍㄏㄏ 第8ㄍ比較好看 笑話-女生拒絕別人的絕招 ◎對方明明不認識妳,硬裝一副老朋友的樣子 男:真的,我確定以前在哪兒見過妳 女:是啊,所以我都不去那裡了 ◎妳不希望對方坐在妳身邊 >男:這個位子沒人坐嗎?

女:對,如果你坐下,我的位子也會沒人坐。


◎ 相談甚歡後,他竟然想邀妳上床……

男:去妳家還是我家?

女:都去。你回你家,我回我家。


◎ 碰到沒話找話說的無聊男子

男:對了,妳是做哪一行的?

女:我是殺豬的。


◎ 想用星座話題釣妳,但是妳沒興趣。

男:嗨,美人兒,妳是什麼座的?

女:沒事做。



◎ 像蒼蠅一樣盯著妳身材的大色狼。

男:妳的身材像希臘神像一樣完美。

女:對不起,今天不開放參觀。


◎ 猛開黃腔吃妳豆腐的輕薄男子。

男:如果我能看見妳裸體,我會喜悅而死。

女:如果我看見你裸體,我大概會笑死。



◎ 想釣女人的老話

男:我年輕時妳都到哪兒去了?

女:忙著躲你呀!

 
 
 
 

2.笑話-玩你的鳥

有個小姐逛街走入一家店時,

店門口有一隻鸚鵡大聲的喊『歡迎光臨』。

她覺得很好奇, 想試試看這隻鸚鵡是不是真的這麼聰明,

就又走了出去結果這隻鸚鵡真的對她說『謝謝光臨。』

她覺得很好玩,於是又走了進去,『歡迎光臨』。

又走了出來『謝謝光臨』。

她來來回回走了十幾次,鸚鵡也一直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於是她又走進去,這次這隻鸚鵡不再理她,

反而轉過頭去對著裡面大喊:『老闆,有人在玩你的鳥』。
 
 
 

3.笑話-幸好

某天三兄弟在公園裡散步時看見路中間有坨東西"看起來像便便!"

大哥說 "我最好檢查一下" 他彎下深吸了一口氣 "聞起來像便便!"

二哥走上前去把手指插進去感覺 "摸起來像便便" 他說。

三弟戳了一下放進嘴裡然後說 "嘗起來也像便便!"

三兄弟終於鬆了口氣說 "幸好我們沒有踩到它!"
 
 

4.笑話-第一次和女生一起洗澡

天氣晴朗的禮拜天,小阿姨帶著小表妹到小華家玩,

晚上小阿姨決定和小表妹在小華家過夜,

因此,五歲的小華獻出他的第一次,和女生一起洗澡。

就這樣,兩小無猜的小朋友洗啊洗的,小表妹突然對小華的小雞雞感到十分好奇,

因為自己沒有嘛,就一直要伸手去抓。

這時候小華簡直急得要跳腳,

邊躲邊叫:小表妹,我這個不可以給你玩啦!誰叫你把自己的都玩丟了!
有點色請見量
 
 

5.笑話-昨天沒有來上學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 『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 『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 『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吐血)
 
 

6.笑話-吻的次數

一對男女在戀愛,有一天他們第一次親吻。

男:“告訴我,除了我,還有誰這樣吻過你,親愛的?”女的沒有回答。

“你說呀!我不會怪你的。”男的有些不耐煩。

女的笑了笑:“等等~我正在算呢。”


 

 

7.笑話-算你狠

小明家裡養了一條狗,名字叫小白。

有一天,小明家裡宴客,來了許多的客人。

小明的媽媽準備了一隻烤乳豬,準備招待大家…但是媽媽突然想到有點事情要辦,於
是交代小明:

「小明啊,十分鐘之後把烤乳豬從烤箱裡拿出來放到桌上啊!」

小明答應了,媽媽也就出門辦事去了。

烤乳豬的香味從烤箱中飄出來…

十分鐘後…烤乳豬的香味從烤箱中飄出來…小明把香噴噴的烤乳豬從烤箱中拿出…

這時候,小白聞香而來,直接就跳到桌上,留著口水作勢要撲向剛出烤箱的烤乳豬!

這時候小明語帶恐嚇的對小白說:

「小白!如果你敢動那隻烤乳豬的話,你對它做什麼…我就對你做什麼!知道了嗎?」

小白遲疑了一下…然後……………舔了一下那隻烤乳豬的屁股…

小明:「……………算你狠」

 

 

 

8.笑話-爸爸不要丟下我

有天, 有部靈車從忠孝東路那邊慢慢的駛過.

只見有個小孩跑在靈車的後面,

邊跑邊哭叫:爸爸,不要走, 不要丟下我一個, 爸爸回來啊.......

路人都紛紛向這個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

真是可憐的小孩, 年紀這麼小,爸爸就死掉了....

就在這時候, 靈車突然間停了下來........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只見那司機打開車門, 冷冷的說了一句話:

林背在工作,你是咧靠腰哦....(台語發音)

 

 

 

9.笑話-白癡綁架信

親愛的x先生:
或許你會奇怪,這次兒子怎麼混成這樣,三天沒回家了,
跟你說喔,你的兒子在我手上,
請盡快的準備100萬給我,
或者你還有的話,就能不能再給多一點,我也會很高興。

至於你的兒子我沒有欺負他,
他叫我在信上再寫說他其實比較喜歡我這個大哥哥
他說你禿頭又很機車,玩具都不買給他。
我幫你兒子買了幾個變形金剛,還送他一部腳踏車,
這些很貴,除了原來的贖金之外,
我希望你再多付買這些東西的5000零48元給我

可是我想雖然你兒子不喜歡你,
作為一個爸爸你還是要愛護你的兒子,
這才是做人做事的道理,
所以你還是應該要把小孩贖回去。
如果你給了我100萬,我就會放了你兒子,
可是如果你不給,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拜託你一定要給錢給我。
寫到這裡,你兒子叫我一定要分段,
我教育程度不高,不太懂,
你兒子還罵我是白痴,我很生氣,想打他,
可是又打不過他。
你兒子花我太多錢了,還說不打算回去,
這個小孩很可怕,
才十歲耶,會不會是你教育方式不正確,x先生,
以後需要多注意好嗎?
對了都離題了,x先生,我想說的是,

那贖款你準備好就請用電話聯絡我,
我夜間的電話是02XXXoXXX,要是找不到,
可以打我手機,我手機號碼是09X9-xxxoxx,
或是直接到我家樓下按個鈴,
我的地址是X X 縣XX 路X 段X 巷 X 號X樓。
我會親自下來拿錢,然後把小孩還給你。

好了,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因為我跟你又不熟,沒有很多話好聊,

那麼,在此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吧!
就這樣,再見!

祝: 平安健康快樂!!

記得回信ㄡ! 綁你兒子的人

x.x.x

 

 

 

 

10.笑話-誰的兒子最厲害

有一天,四個已經退休的老人一起打麻將。

打了幾圈,中場休息時間,一個老人想去上廁所,其他的三個於是就開始聊起來了……
   
一個老人講到他的兒子俊明,就忍不住臭屁一下
「我們家的俊明啊……在作珠寶生意,前一陣子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竟然送個大鑽戒給他朋友,真是受不了他啊……」
   
另一個老人也不甘示弱的說
「我那個建國啊……在汽車公司裡作經理,前一陣子也是的,
不知道怎麼著,送了一部凱迪拉克給他朋友!你說敗不敗家嘛!」
   
第三個老人也說話啦
「我那個不成才的兒子志雄啊!在搞房地產,現在經濟不景氣,
前一陣子他竟然還送了一棟房子給他朋友!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三個老人臭屁了半天,第四個老人上完廁所回來了,
他說:「你們在聊些什麼啊?」
   
「聊兒子啊……,對了,你的兒子家明最近怎樣啊?」
其中一個老人問到。
   
只見第四個老人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著
「唉……我家那個兔崽子家明啊……別提了,竟然是個同性戀,
不過前一陣子,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有朋友送他鑽戒,
又有人送凱迪拉克,還有個人送了棟房子給他!你們說奇不奇怪啊……」
 
 
你的朋友 2009-07-18 19:27:50

哈 哈 哈阿ㄏ哈哈阿哈哈阿哈

☆粉戀 - 老鼠婷★ 2009-04-11 21:49:33

去我ㄉ報看看 有給ㄋㄉ文章

☆粉戀 - 老鼠婷★ 2009-04-11 21:49:01

去我ㄉ報看看 有給ㄋㄉ文章

版主回應
ㄛ!! 2009-04-16 20: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