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1:28:28想要每天快樂 。無道

10/24

終於又等到難得的放假..!

只不過可惜我們沒有四個一起放~”~

只有我跟佑放假..

放假!我跟佑 決定要約同事一起去玩..

說要去玩! 但是都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還是決定去西門好了! 哈哈

剛開始先去看衣服、鞋子,看完後 原本打算去看電影..

但是,佑沒錢了 .. 所以打消念頭~”~..

美髮屍(( 咻~ 哈哈

決定轉移陣地 前往 泡沫紅茶店XD

我們就做著盪鞦韆..我們邊聊 邊喝

這是我第一次 在一間飲料店裡..
把飲料喝完= = 哈哈


我們三個 再那一家店裡 聊了許多..

哇! 一下子就四點了@@ (過的真快)

四點 我們決定要去吃東西

去那邊我們開始研究他們的菜色跟公司的哪裡一樣
哪一家比較好吃 哪一家服務比較好
最終答案 還是我們自己的公司好XD

但是 我們還是點好多東西吃

吃到我們三個都快吐了@@

我們三個 瞬間 都變成了大肚子XD 哈哈

最後決定 下一次再一起去吃一次XD

哈哈

吃完後 我們就去走走 消化一下XD

逛完後 因為我有事情 所以決定要先走..

不然原本要繼續逛的 因為要先走 覺得很抱歉

所以我決定 陪你們等公車..

今天真的是開心的一天 也是痛苦的一天

痛苦 就是吃太飽了 哈哈 好撐阿~”~

哈哈


下一次 還要在一起去痛苦一次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






上一篇:8/7

下一篇:10/30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