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1:20:13想要每天快樂 。無道



每天 暈

會讓自己開心一點嗎?

放假了 怎麼覺得自己好閒..

好想要有一份工作..

但是 都找不到ˊˋ

看我太可愛了嗎? 可愛也又錯嗎?

為什麼不給我工作咧?

我不想當英英每代子拉><

讓我有點是做嗎~ 每天都一直一樣的生活

多無趣阿~ 要豐富一點才對阿^^..

工作我來了~ 我來找你了 來陪你了~~

別逃避我 勇敢的面對我吧!

我也會勇敢的面對你的!!

所以 快一點給我工作吧!

逃避不是最好的選擇

我已經那麼努力找你了!

你還不要我ˊˋ 還要逃避我><’

害我現在都沒工作ˊˋ

(話圈圈~ 打牆壁ˊˋ)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