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8:37:06

2007.2

2007
開學一定2/4

01 本來今天要和大學同學聚會的,但因某種因素所以就沒去ㄌ,
不過我們約好開學一定要好好慶祝


02 今天和家人去家樂福逛,整個就超累ㄉ
不過,發生了很多趣事ㄋ


03 桌布和無名都給它好好的改造一番ㄌ,
用我喜歡的炎亞綸和東方神起


04 不知怎麼回事,最近胃痛和頭痛的情況又出現ㄌ
整個很不舒服且腦殼快裂ㄌ,身體很虛


05 最近對歌的歌詞特別敏感


06 在乎又要當做不在乎,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
人心真的很難以捉摸


07 好想讓自己更有勇氣,變得更勇敢


08 為什麼人家做得到的事我做不到


愛上"天上智喜"2/11
01 最近愛上天上智喜的歌,不僅人長ㄉ漂亮,歌也超好聽的
The Grace和Dreams come true等歌都超好聽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聽,真的很推薦,整個就像夏雪一樣愛

02 附近新開了一間美華泰,今天全家一起去逛了,整個很熱鬧,戰力品還真不少呢,
新年新的禮物一雙鞋子一件牛仔褲還有零零種種ㄉ東西

03 最近家裡ㄉ開銷真ㄉ不少,學費.還有一堆雜七雜八ㄉ東西,要開始節源ㄌ

04 真的很討厭自以為的人耶,而且這種人越來越多
(真的不要在炫燿了!煩不煩阿!!有什麼了不起的阿!!)

05 這一兩個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像上個月韓國女歌手U-Nee自殺.許瑋倫車禍去世還有今天看到報紙的韓國明星鄭多彬也自殺身亡了
鄭多彬演的韓劇都很好看
真的令人感到傷心又惋惜

06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勇敢的給自己一次機會

07 開學又可以和朋友出去了,已預定要去北埔了,真期待ㄋ


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完結篇2/16

*昨天看完死亡筆記本和死亡筆記本完結篇電影
真ㄉ超好看ㄉ
死亡筆記本ㄉ功能就是:在筆記本上寫下人名,在40秒後會因心臟麻痺而死,人名不會因為同名同姓而殺錯目標,只要是知道要殺ㄉ人ㄉ長相就可,也可以寫下要死亡者在死亡前6分鐘ㄉ時間如何死法和做什麼事,沒註明ㄉ都是心臟麻痺而死
主角夜神月真ㄉ很壞耶,比死神還壞
為ㄌ自己ㄉ"超級"正義感,而不讓人揭發他KIRAㄉ身分(也就是他擁有死亡筆記,可殺死犯罪ㄉ人,讓世界無犯罪)
但他到最後為ㄌ不讓人知道他就是KIRA就開始任意殺害想揭發他ㄉ人,已漸漸脫離他那為ㄌ正義ㄉ心ㄌ,到最後連死神都看不下去ㄌ,而他就死在死神ㄉ筆記本下)
裡面有兩位死神路克和雷姆
其實他們算是善良ㄉ,比起那夜神月真ㄉ是.............
還有超佩服一位自稱是Lㄉ人
他真ㄉ超強ㄉ,分析能力不在話下,指使著FBI調查KIRA,但這些FBI最終都死在KIRA的死亡筆記本上
L這個人很喜歡吃甜食,巧克力.棉花糖.棒棒糖等,看到他幾乎都在吃這些東西,看到好幾幕他都啃著大塊巧克力
看ㄌ我整個天ㄚ,覺ㄉ誇張又好笑(對我這種討厭吃巧克力ㄉ人來說)

為ㄌ自己ㄧ開始ㄉ正義心到最後失去原本ㄉ意義
已不具備一開始想為世界創造和平和爭取正義,慢慢ㄉ把真正想做ㄉ給扭曲ㄌ
不應該因為自己而犧牲那麼多ㄉ人吧 ,尤其是那些無辜ㄉ人
雖然有支持但也有不贊同ㄉㄧ方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ㄉ
不要因為自己一個遠大ㄉ夢想或希望,到最後走偏ㄌ或者傷及不關這件事ㄉ人


* 最近聽到模范棒棒堂的另一主打"愛情學測"

愛情學測
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懷恩 編曲:奧斯卡 演唱:敖犬/王子/小煜/阿緯/小傑/威廉

常常偷偷背誦大人唱的情歌 以為可以當作預習愛的功課
明明該學以致用公式全都出錯 看著妳擦身而過 都呆了

交卷前一分鐘答案都還空著 應該怎麼組合兩個人的幾何
理論和現實不同從來不曾想過 面對愛情的學測 都當了
 
我應該使壞還是乖 妳喜歡彩色或黑白
我的笑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 答案我解不開
  我應該被動或耍賴 妳喜歡高山或是海
  或許愛來得太快 忘了所有對白


首歌我覺得還蠻好聽ㄉ,調調挺舒緩,是首抒情歌,歌名和詞還蠻特別ㄉ,歌詞裡還有幾何.公式,就好像考試喔!


* 好久沒打網誌ㄌ,最近都太忙ㄌ,也都沒時間上線,電腦也拿去修ㄌ,且又要過年ㄌ
所以可能要等到開學ㄌ吧!!

*大家新年快樂 豬年行大運



年假做啥事2/24

除夕:吃ㄌ豐盛ㄉ年夜飯,由母親和我ㄧ起完成ㄉ,做ㄌㄧ道道高檔ㄉ佳餚,處理過程還不簡單ㄋ,才知道做菜也是一門相當專業ㄉ學問,不過真ㄉ學到很多,也很有趣.完飯後還拿到不少ㄉ紅包 !

初一:我和母親去市場逛街,真ㄉ比平常ㄉ人還少.

初二:本來要去三峽祖師廟,但因為人和車太多ㄌ,連進去都是一ㄍ困難,停車位也都滿ㄌ,所以我們就去鶯歌陶瓷老街,那裡真ㄉ變ㄉ很多,整ㄍ規劃ㄉ很完整,帶來觀光,有賣很多小東西飾品阿.還嚐ㄌ那裡算有名ㄉ滷味,真ㄉ很好吃.之後大約2點多,我們去吃貴族牛排,母親說她很多年沒吃牛排ㄌ,這ㄍ時間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們吃ㄌ很多,尤其是母親,吃到整ㄍ肚子都脹ㄌ,晚餐就沒吃ㄌ.

初三:我們到大潤發,購買ㄌ很多我開學要帶ㄉ東西,在那裡逛ㄌ很久,也挑ㄌ很多(現在想到真ㄉ有很多東西要搬去宿舍喔!)中餐吃ㄌ麥當勞,晚餐吃ㄌ泡菜餃,這ㄍ寒假胖ㄌ不少.

初四:回板橋乾媽家,那裡熱鬧滾滾,旁邊就是板橋車站ˋ市政府還有很多逛ㄉ地方(我們都有點後悔搬家),板橋真ㄉ變很多,中餐是全親戚一起在乾媽家吃,乾媽準備ㄌ超豐盛ㄉ,大魚大肉海鮮都有(就跟除夕那天家裡ㄉ菜餚一樣,都超好ㄉ),吃完還一起玩骰子,整ㄍ就很白痴,之後,我跟弟弟還有表姐就去唱歌,整ㄍ很high.

初五:去菜市場買我ㄉ衣服和被單,晚餐又是和母親學做菜,又是豐盛ㄉㄧ餐,整ㄍ過年學到ㄌ很多烹煮.

初六:開始整理行李,因為有太多東西要帶,所以一直在猶豫.明天電腦才會回來,所以就只能出去玩加看電視.

初七:今天睡覺起來發現我感冒ㄌ,喉嚨超痛,一直打噴嚏,鼻子鼻塞又流鼻涕,真ㄍ就......今天天氣超好ㄉ,不出去實在太可惜ㄌ,所以就隨處亂逛,全家一起去吃懷石日式刷刷鍋,整ㄍ吃ㄉ超飽ㄉ,快脹死,還吃甜筒,這個寒假胖ㄌ2公斤ㄌ,開學一定要減肥.
"小鬼當家5"實在太好笑ㄌ,那ㄍ小孩真ㄉ很頑皮,會覺ㄉ天ㄚ!有一ㄍ老翁一直用到那ㄍ小孩所用ㄉ東西,反正真ㄉ很好笑,也會對那ㄍ小孩覺ㄉ很氣,不過最後因為老翁已受夠ㄌ小孩所以把他趕出去,不過最後老翁很想念那小孩,這段小小溫馨.那小孩為ㄌ幫老翁抓小偷,把小偷搞ㄉ東倒西歪,最後也真ㄉ替老翁抓到ㄌ小偷.
氣象說明天會下雨,真ㄉ很煩耶,明天就要搬東西回學校,不要給我下雨,不過還蠻期待回學校ㄉ,又可遇到我心愛ㄉ朋友.


開學日2/26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就有會計要考,真ㄉ很......,本來要考微積分,我們ㄠ到老師下星期考,老師還提早下課ㄋ!
之後就去市區買一些東西,然後去吃焗烤,但並沒想像ㄉ那麼好吃,不過吃ㄉ真ㄉ很飽,喝完酥皮濃湯,再吃主食,最後,又一杯飲料,整ㄍ就脹,飲料一杯喝不到一半,撐死.
在市區遇到好多我們班ㄉ人,大家都很閒ㄉ樣子哈哈!!
好期待星期三ㄉ十八尖山之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