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3:08:02§~鮮果純水~§

4/28 幸福開始的日子

今天,我們在一起了~

感覺好不真實,好美好夢幻,更多更多的是滿滿的幸福~>////<

好愛他呵~ 他呆呆的,好可愛,跟我一樣是個路癡,常常走錯路,是一個會讓我好開心好快樂的守護天使。


話說我們怎麼認識的呢?

緣分吧~! 當初會彼此認識也是因為某次偶然的機會

現在常常會想,當初我們要是一個環節錯過了,我們現在大概也不會是這樣吧~


今天是4/28,充滿紀念性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了~XD

呵~ 算是我先告白的吧,其實想到什麼說什麼也未必是不好,之前再即時通上對他說了"我喜歡你",他沒回應我... 不過我卻很高興我對自己誠實了~

今天放學他說他來載我回家,後來我們又一起去逛士林夜市,中間聊了很多~

包括他的前兩任女朋友、我的前男友~和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我好開心他都坦白的跟我說了~

之後雨變大了,我們又一起去7-11買雨傘,他順便買了一包煙~

我們就站在7-11門口聊天~等他抽完那根煙

他說~他最近開始會想一個人~ (我裝傻) 他說他想的那個人好像叫什麼婷的~

他真的好可愛喔>///< 擺明了就是再說我~(笑)

他跟我說~我那天跟那個阿土怪伯伯說的秘密~阿土怪伯伯都跟他說了 (我驚)

他說有秘密可以直接跟他說~(我猜:意思是要我直接對他說"我喜歡他"嗎?)

我想我那時候一定害羞了~


後來回程的路上

他突然問我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嗎? 我呆掉,這要我怎麼回答?

好吧~~ 我很快的決定運用反問法,我問他:你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嗎?

他他他...居然回答"對ㄚ,我想跟你在一起"

嗚~ 聽到這句話心理暖了一下,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好感動呵~

他說,跟他在一起會很辛苦~ 我並不覺得~ 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快樂很快樂~

我說,跟我再一起我怕我能給他的時間很少 他說沒關係,只要每天打電話給他 他就很滿足了

就這樣,我們決定在一起了~

好閃電@@" 我們認識到今天才13天,不到兩個禮拜

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感覺對了就是對了~沒有任何理由吧


我擔心,我的戀愛經驗很少,我不懂要怎麼當個好女朋友

不過我會用我有的一切來對他好 對他,很值得~


他說從今天開始他願意讓我管,願意為了我不想其他女生,包括他前兩任女朋友

我只能說~那時候我可以想像我周圍的背景變成彩色了(還開滿了花喔)~ 我說過我會相信他,他也說他會做給我看

他還叮嚀我帥哥以後只能看~不能有非份之想~ 我想我不會,我的天使已經很帥啦~其他對我沒吸引力了~(笑)

最後他載我回到我家樓下,臨走的時候,我叫他把頭低下來,親了一下他的側臉頰

我還是第一次對男生這麼做哩,我已經用盡我畢生的勇氣了~

呵~ 回到家發現臉紅紅的,真搞不懂自己有時候這麼多的膽子是哪裡冒出來的~

現在,我幸福的快要死掉>///<

我期待未來,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慶~我最愛妳了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