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1:05:28§~鮮果純水~§

我是全天下最幸運的女孩了~

我...好惱~  氣自己的遲鈍跟幼稚

總是不懂得珍惜是什麼、總是把身邊關心我的人對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不知道~

好像自從我開始認識你們,你們就是這樣了

一味的幫我、包容我~

總是靜靜的陪我走過難過的每一段日子,笑笑的看我耍任性,默默的承受我的幼稚和無知~

而我...一直把你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直到上了不同高中...

剛分校的時候感覺還不是那麼強烈~

閒閒的高一,每個假日還是跟你們出去玩,回想起那時真的好快樂


漸漸的,大家忙了

夢加入了籃球隊,我開始有了課業壓力,而企鵝你也開始追尋屬於你自己的夢想

我們...現在很少三人一起出現了吧~

我想我的問題佔大多數...

相信我,我也很想再跟你們一起玩,就像...回到過去那樣!!


高中的新生活、新朋友很好

但我總在跟朋友快樂玩鬧的時候想起你們,那也曾經是我們做過的一切阿...

因為少聯絡... 開始,我會擔心,是不是我跟你們回不到從前那樣了!?


直到今天... 我安心了...

原來一切都沒變...

我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運的女孩吧~

你們的存在是那麼自然,卻是我最需要的~

謝謝你們~我最要好的朋友!~

企鵝&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