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2:37:56§~鮮果純水~§

畢旅心得

畢旅回來了~

代表什麼呢??

我們要畢業了!?

搞笑?  我才二年級耶= ="

學校不知道再傻什麼~(嘆)


快樂之後的空虛我不是不懂,不過這次還蠻嚴重的呢@@

畢旅說好玩是挺好玩的,不過感覺就是少了點東西

是什麼呢?

妳問我嘛...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總之就是沒有當初想的這麼完美


我想朋友也有點關係吧~

要好的男生幾乎都被分到另外一車了,另外瑛瑛因為遲到也去了...

那一車太好玩,導致他們不想回來也不是她們的錯

但...怎麼說呢?  大家不能在一起讓我感覺還蠻失落的~

唉~算了~都過了...現在就好好唸書吧!!~

我要努力了!!~  我相信我自己~我會進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