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5:51:36§~鮮果純水~§

這個寒假..

寒假ㄚ.....

過的好空虛說...

唉~~

能玩的都玩了~  當初期待放假的心情已經沒落了

好無聊阿~~~~~~~

一放假就變的懶洋洋的~

連報台都懶的打了ˊˋ


唔...想想~  寒假我做什麼事@@?

幫瑛瑛辦慶生會算是一件吧~

呵~想到還是覺得好開心呢~十幾個人開一個小PARTY

吃兩個不同口味的大蛋糕~

一起吃飯、吃蛋糕、唱歌、打撞球、打麻將

更開心的是看到瑛瑛感動的表情~~好像天使在發光歐~(笑)

我想我能做的就這些吧~~

給他一個難忘的17歲生日ˊˇˋ


再來就是過年了~

其實...每年過的方式都大同小異~

也不知道過年大家都在興奮什麼~(疑惑)

是因為有紅包拿嗎!?

今年的過年比往常的冷清了一點~

一家走了~另一家才回來

再者的原因...

我想大概是我媽沒回我奶奶家~一直待在娘家的原因吧

唉~大人的世界我不懂~所以也沒必要深究

不過說冷清其實也不盡然~畢竟大人小孩加起來快30個少了幾個也不會差到哪去

依然是大人圍一桌~小孩開三桌的景象

呵呵~~賭性堅強果然是中國人的特色~

大老二、十點半、二十一點、唆哈、猜骰子、西八辣、麻將等..

從除夕夜賭到初四~就這麼整整浪費了五天...

話說我那群瘋子堂哥堂姐們玩一局上至輸贏近千下至一場幾百幾十的大老二~我居然沒把紅包前全部輸光也可謂是奇蹟了~@@

或許我也該感謝風紀跟皓呆教我怎麼打麻將吧~

今年在麻將桌上贏的也不少~XD

最後結算輸了大概200~300吧~~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算很少了

難得的是~今年我那移民澳洲、五年不見的表哥終於回來了!!

當他認出我是誰之後~第一句話就是說我沒長大= =?

我承認我是沒"長高"~但不是沒"長大"好嗎?

還好他不是說我變胖了~~不然我很難控制我自己不去做出嗜親的舉動

所以摟~~所謂新的一年就這樣墮落開始了...


這寒假還有跟學姊和陳建維去練排球~

唔...當初我還蠻好奇為什麼陳建維會認識三忠的高材生

現在是知道了~不過...當然啦~這是秘、密   哈~

話說高手果然是高手~

打起排球果然跟我這個"肉腳"不同~

為什麼會答應她們去練排球...?

或許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氣不過吧~~

每次被別人當成弱點~相信我!~是人都不會喜歡的> <

ㄜ...至於有沒有進步嘛....我想大概一點點吧~"~


話說這個寒假的2/3大概就這樣過了~

我想剩下的那1/3應該會留下來準備補考和寫寒假作業吧~(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