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8:06:52§~鮮果純水~§

happy day

昨天真的很快樂~

星期五的時候大家就一直在討論要去哪玩~

畢竟~久久的一次寒假~不好好玩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笑>

可是...話說回來~~台北真的很小~~幾乎能玩的地方都去過了

努力想想~~

最後我跟我堂姐借她家來玩

她家是真的很大很漂亮~而且設備齊全~

撞球間、KTV、影音設備、連賭博專用的房間都有~

剛開始還有點擔心~畢竟~約人家到屋裡玩怕大家不盡興ㄚ..~

不過最後證實是我想太多了~

嘻~



我們大家早上九點就約在新埔捷運站了~

不過最後中途出了一點"意外"

十點才集合完畢~十點半才到景安站

唯一跟恩恩約在景安站碰面~因為他家住中和~而我們也正好要到中和去

原本想說苦了恩恩...讓他等那麼久...

不過還好他臨時有事不能去了~不知道這算好還是算壞耶@@~~

不過還好真的沒讓他等一個小時~不然我會愧疚到死的>"<



哈~~大家玩的都好HIGH歐~~什麼真面目都出現了說~

風紀他他他....居然會打麻將耶!~

= =?嚇到我~這比七月半看到鬼還更恐怖

浩呆也有教我和瑛瑛怎麼打麻將~

最後風紀、浩呆、瑛瑛、我4個人圍一桌打麻將

哈哈~~挺好玩的說~~

第一場風紀勝利~~第二場我就推翻他了!!~

原來在大喊"我糊了"的那一瞬間那麼爽~~我在想那時候我的背景一定都變成了盛開的玫瑰花了~XD

嘿嘿~看來我還蠻有天份的嘛~(陶醉)


打完麻將後大家還一起在我表姊家唱歌~~

說真的~歌都還蠻新的~還且設備真的是好到讓人忌妒= =?

剛開始大家還維持有一定的形象...

但是最後發生什麼事了...那些搶麥克風的人我認識嗎!!!

ㄜ...好吧~雖然很不想承認~不過那應該是我同學~(汗)

美珊一直幫麒雅點歌~~麒雅拼命唱~~

真搞不懂上次浩呆說要去KTV唱歌是誰持反對票的= =?

哈哈~~~~ 浩呆跟風紀還合唱"舞女"和"金包銀"咧~搞笑到不行!~

最後還是瑛瑛解救可憐的風紀~~果然是風紀的天使ㄚ~XD

不過瑛瑛唱起舞女也還真有感覺~不錯聽ㄋ!~

麒雅還跟藤木合點了一首馬桶~~

我當場笑到快暈倒~~最後有一句歌詞~~ "親愛的馬桶~~"

兩個人一起唱出來超有笑點的~~哈!

而且藤木他開始一直說不會唱~最後是抱著點歌本狂看的那個~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每個人都有的隱藏面嗎~(笑)

中間我表姊有來客串幾首歌~

不錯聽說~~進步很多~~真不愧是她的主打歌~~

想當初我們兩個音痴程度是一樣的說~沒想到現在....(泣)

最後美珊還幫我點了一首"脫掉"要我唱= ="

哇哩咧...   我除了副歌以外其他部分都不會唱阿..

而且我是的標準的音痴耶...

最後還是跟瑛瑛撐到最後唱完它了~   呼~累呵~

美珊真是的~一直幫人家點~然後自己都不唱

下次一定換我幫你點~XD


最後我、美珊跟麒雅一起去對面的家樂福買晚餐要用的食材

喔耶~~美珊要親自下廚耶>////<

美珊的廚藝超正的~~害身為女生的我都感到有點汗顏..

之後除了我之外的女生都在廚房忙

男生則在撞球間玩~

而我嘛...美珊說如果我不想燒了我表姊新家的廚房的話就乖乖到外面去

嗚嗚~~  有種被拋棄的感覺~好悽涼歐...

好吧~不進去就不進去~

我到撞球間去看男生跟我表姊挑竿

唔...浩呆球技不錯~看來有玩過~  姿勢好帥歐>///<

風紀嘛...慘不忍睹...嗯~不看比較不會傷眼睛...

藤木~ 咳!~ 我想跟你說...撞球打不好跟你物理學不好其實相關性很小的...  你不用在這時候一直強調你物理不好~(嘆)

巧玲~~  ㄟㄟ~都叫你不要欺負小弟弟了~還這樣玩我同學!!~



等美珊晚餐煮好了~大家吃完了~

浩呆、風紀、麒雅她們不能待太晚~就先走了

我們剩下的就留下來看美珊租的片子

"活屍禁區"&"辣妹過招"

活屍禁區與其說是恐怖還不如說是噁心~

尤其是活屍吃人~把人的腸子拉出來吃的那一刻我都快吐了

辣妹過招不是很好笑~不過劇情還蠻吸引人的~

我們就這樣看到九點~~

臨走前還把買來的土司加巧克力拿來吃~~

吃的飽飽的好上路嘛~   ㄜ..不是~ 是回家!~

呵呵~

最後我們分道揚鑣~各自回家去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我公車方向坐反了= =?

繞了一大圈~回到家都快12點了~

可惡ㄚ>"<

不過還好還有公車@@"  我還以為公車10點就沒了說...



總之~~今天很快樂呵>///<


吃驚到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