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3:04:06§~鮮果純水~§

動物園一日遊

星期五大家約一約星期六要一起去玩~

卻決定不出地點= ="

最後麒雅提議動物園~~原因呢....她沒去過= =

好吧~~動物園就動物園~~大家一起回憶童年去~ 哈!~

約早上九點在忠孝復興站集合~

我早到10分鐘耶@@<驚訝>~~

倒是瑛瑛遲到了快半小時~~原來...我的位子有人接了XD

算惹~~第一次~~原諒她吧ˊˇˋ

倒是那隻小狗鑫早上打電話忽然說不來= =大概陪學妹去了~

有人說聖誕節就是變相的情人節~~還真的哩~



到了動物園看到好多動物~~好懷念歐ˊˇˋ

我原本都已經快忘了是獅子還是犀牛大了說~~事實證明是犀牛= =~獅子遜掉了...

還有看到企鵝跟無尾熊@@"~~超可愛了>////////<

我跟瑛瑛還在那邊耍白痴~~在非洲動物區對著駱駝大喊對方的名子...

哈~~丟臉歸丟臉~~挺好玩的說~

逛動物園逛了一整天~才知道原來動物園這麼大~逛到下午5點動物園要關門的時候才走~

我的腿經過星期五舞會和走一整天路下來的折磨已經在發抖了= ="


最後出動物園後有兩個先走了~

浩呆帶剩下6個去忠孝復興那吃晚餐~

我們去吃拉麵~~好大好大一碗說= ="可怕可怕~

美珊還惡作劇把辣椒粉加到浩呆的水裡~~我跟麒雅在旁邊偷笑

還好我坐他們對面~~要是夾在中間那就可憐了~~我看陳建維在中間已經呈現無言狀態了~~哈哈!~

最後還去逛微風~~我買了....三捆毛線~~好貴說@@"

算了~~織出來送給自己當聖誕禮物好了~~~單身的人只能對自己好摟~(笑)

跟大家....有一種.....很快樂溫馨的感覺耶~~~

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