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2:17:42§~鮮果純水~§

快樂星期五

星期五~

我想大家都無心上課惹吧@@"

一大早看到大家的裝扮就猜到了...

何智申的服裝真的有特別到~~哈!~我也想玩玩看他頭上的那條帶子~~蠻帥的~XD

連雅婷都特地去燙頭髮了~~真的覺得漂亮的人怎麼變都順眼~>///<

至於我嘛......一大早就快樂到忘記寫教師日誌= =’’還被阿彪唸~

第一節數學課就在玩遊戲~

"暗殺"

哈~~ 第一次玩,還不錯玩啦~~主要是班上氣氛不錯!~~~輸了表演的也不錯看~~(笑)

第二節ㄚ彪的課~~好吧...實在不應該期待他會讓我們輕鬆一節課~~物理課他照常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下午的化學課連化學老師都下海陪我們玩遊戲~~

應該說當老師的都比較聰明還是比較老奸~~老師只站了一次啦> <"

其他點心課就不用說了~~~幾乎都在玩~~~開心的說>///<

這時候就要感嘆這種快樂天一年只有一次惹..ˊˋ



話說今天另一項大工程就是發禮物、發卡片、發糖果~~

高二後認識的人多了~~送&收的卡片也多了好多~~

好喜歡那種大家互相祝福的感覺~~聖誕節就是應該這樣嘛ˊˇˋ

而且美珊還自己親手做餅乾&蛋糕(奶油超多)來請大家~~真的覺得她好厲害呢@@

如果我不是個廚藝白痴的話~~我也想叫她教我...ˊˋ


晚上大家約一約要去舞會的時候卻發現自己門票放在教室了~~回去拿的時候看到我們班幾個在煮火鍋~~好有氣氛歐~~@@"

總之~~聖誕節嘛~~就要開心一點摟~^^~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