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0:56:02§~鮮果純水~§

問題

在舞會上遇到星妤~

她說...她跟"他"的問題解決了~

好吧~我承認我除了為她高興之外還有一點小忌妒~

她解決了~   那...我呢?

我們曾經有著相同的問題,分享共同的心事~

但是現在的她笑的好輕鬆~  超羨慕說...

他們不知道是誰先拿出勇氣的,或許是聖誕節的快樂氣氛容易讓人和解吧...


我也好希望我的問題能解決...

依當初說好的和他能做個好朋友~

but....好困難呵...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很多的猜測~卻找不出真的答案

或許他已經不會在意了~~

那我...是不是要試著看開呢...?




"謝謝"&"對不起"   這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兩句話...希望有天你能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