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0:40:48r 呆 .. 禎 禎

累..

今天從第3節開始請公假..


一直跳一直跳..累死了~!!


我承認我沒有跳的多好~可是你們這些三年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我的程度吧~??


我可以跳成這樣已經不錯了吧~!! 還挑...



如果真的覺得我不行~大不了我校慶不跳啦!!


我幹嘛把自己操的半死...腳又酸又痛..


你們也知道我第一次那麼努力跳~!!


哪一次我上課這麼努力押??


真是的...搞的我


胃不舒服...腳酸死了!! 又那個來...幹嘛~想操死我阿!! = =


我的天押!!!


校慶快來吧!! 我累了>"<

上一篇:= =

下一篇:覺得....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