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25:46r 呆 .. 禎 禎

該怎麼說...

今天段考~

一下課就跑去看醫生啦!!

真是快把我給搞死了...><

那麼久沒生病~突然給我來一場大病 真是要我的命阿~~!!


謝謝庭安幫我刮砂押...雖然破皮了~!!呵呵..

不過也謝謝你啦!還有安子~故了我一整天...謝謝唷~




今天放學後去北鼻家~!!

我們2個竟然睡死了~~睡到下午4點多~!!

我都傻啦~!!^^ 顆顆

他爸都回來了..只是剛好不在家~~

所以就趕快偷偷的走哩!!




我們跑去麥當當吃東西~

又跑到衣碟去逛"再見週年慶"

不過沒有看到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把笨笨抓出來啦..叫他帶我們去西門

去他朋友的店看鞋鞋摟..

真多虧他朋友~讓我家北鼻看中了一雙..

而且很便宜唷~因為有打折~!!呵呵

之後我們跑去逛誠品..

最後跑去"星巴克"坐著聊天啦!!

快10點我們就散了~!!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重要了!!

我怕我自己沒朋友~!!

我只剩你們了...今天跟北鼻說了一些事~

那些都是我最怕的...真的!

我竟然跟北鼻吃醋..顆顆~ <第一次耶!>



我真得很需要你們大家!!不要拋棄我...真的

上一篇:悠閒

下一篇:快快好起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