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1:48:46最特別ㄉ奶茶

格ㄌ好久才回家.......(PC)

我現在在我同事家~因為昨天放假~已經睡很久ㄌ~撲想睡~~跑到他家來鬧ㄊ~現在~ㄊ再旁邊睡~我就回我ㄉPC來留一下言~在藍海工作一ㄍ月ㄌ~已經漸漸習慣那裡ㄉ生活ㄌ~說實在ㄉ~藍海其實真ㄉ撲錯~只要大家撲要用心機~也撲分撲同組ㄉ話~這間店~大家一定撐ㄉ起來ㄉ~一定會在像以前那樣風光~
可是~跟我老公也越來越多問題ㄌ~因為我在那一定會跟客人留電話~我就很常打給其中一ㄍ男生~因為那ㄍ男生只跟我差一歲~又很好玩~唉~可是我很笨~我都很乖ㄉ跟老公說我有在打給那ㄍ男生~兩ㄍ就吵架ㄌ~之後講完~就好ㄌ~
可是我總絕得老公這一兩天跟我說話ㄉ口氣都好冷淡~我好想ㄊ唷~真ㄉ好想~因為ㄊ下禮拜又撲放假~我只剩這禮拜能跟ㄊ相處ㄌ~QQ~唉~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