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3:35:57最特別ㄉ奶茶

朋友~

好感謝在我身邊ㄉ同學跟朋友~
每ㄍ雖然迷有那ㄇ好~可是~有心室
友好玩ㄉ~都會想到我~我真ㄉ好愛你ㄇ唷
二妹~謝謝你都陪我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
小妹~謝謝你都陪在我身邊~
小綠~謝謝你都很諒解我~
燁燁~謝謝你我上次迷陪你喝酒~還撲生我ㄉ氣
婷婷~謝謝你都跟我一起~上次你都等我那ㄇ久~還撲生氣~我超感動ㄉ
小呂~謝謝你都這ㄇ溫柔ㄉ對我~
堯堯~謝謝你都會帶動大家出ㄑㄉ氣氛
樺寶貝~謝謝你燈會再我撲爽ㄉ時候聽我抱怨
鈺鈴~謝謝你再我有困難ㄉ時候伸出援手~
每ㄍ每ㄍ~我真ㄉ都好感謝~好感謝~
迷被我想到ㄉ~我也都很感謝~因為太多人惹
怕會寫撲完~ˊˇˋ熙累啦~撲過~
我真ㄉ好愛大家唷~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過ㄉ比我快樂~比我幸福

上一篇:順其自然ˊˇˋ

下一篇:努力~~ˋˇˊ

2006-11-22 11:10:04

哎呀...你還不是陪伴著我..

跟你說伊說都會開心多氇..

雖然我會像神經病亂吼亂叫...

但是吼玩很舒服..

不會憋在心中...

兒妳都憋在心中..><

都要逼問才說...真是的..

我們咬一直互相扶持..

不管怎樣一定要說出來..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