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43:16最特別ㄉ奶茶

討厭ㄉ家

現在ㄉ我在台南~想說剛好放五天假就回家一趟~
才短短離開家一ㄍ多月~我家就變成怎樣ㄌ~每ㄍ人
都怨別人~知不知道我這樣很累阿~
這就算惹~最後一ㄍ晚上~想說好好ㄉ過~結果咧~
我那親愛ㄉ酒鬼老爸居然跑ㄑ喝酒~
還給我回家亂~逼ㄉ姐姐又跑出ㄑㄌ~我好氣好恨唷~
好好ㄉ家~怎ㄇ會變ㄉ這樣ㄋ~媽媽一堆負債~嫂嫂跟ㄍㄍ都被
這ㄍ家給氣到~被連累~姐姐又常被喝醉酒ㄉ老爸給氣ㄉ要命~還有每次一喝完酒就回家亂說話亂罵人ㄉ爸爸~這些就算惹~
最讓我氣不過ㄉ是~位什ㄇㄊㄇ都沒有一顆體諒ㄉ心~
老爸~不只是你被夾在中間~我也夾在中間阿~
ㄍㄍ嫂嫂~不只你ㄇ被這ㄍ加壓ㄉ很累很喘ㄉ~
媽媽~你不要每次在外面受ㄌ氣就回家把氣出在其ㄊ人身上
姐~不要常常怨太別人做ㄉ比你多好ㄇ
我最想求你ㄇ~不要再讓這ㄍ家支離破碎惹~以後~除ㄌ過年還有其ㄊㄉ重要節日我想我不會回ㄐㄌㄅ~因為我不想在看到你ㄇㄉ醜態

下一篇: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