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2:58:22 老千 *

應該都是我的錯

我真的是笨蛋

其實妳一直在身邊,我卻忽略了

如今 再怎麼感歎 也喚不回妳

我哭 我喊 我叫 我嘶吼

我努力 卻看見 妳的背影

早已變的若隱若現 下一瞬間就不見

我該怎麼做 ? 我該怎麼想 ?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

其實感覺很明顯 妳早已不再圍繞我身邊

我很痛苦喔 !!!   但妳一定聽不見 看不見

但我相信妳了解 可是妳卻不發一語

我眼睜睜看妳欲言又止 的樣子

還有 眼神飄動 故意閃開我

我 我 我 能說些甚麼?

我那麼地 那麼地 珍惜妳  愛護妳  瞭解妳

甚至我想 佔有妳

想聽妳讚美我

想聽妳甚麼事都提到我

想聽妳說我其實很漂亮

想聽妳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可是可是 怎麼搞的

一切都變了

妳不再提起我 不再正眼看我

為甚麼? 我想擁有 佔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

難道....  不行嗎?

 

現在我不敢看著妳了

因為我怕我的眼眶會泛淚

我怕我跟妳說話的聲音 會變難聽

我怕我看妳的眼神會不快樂

我怕 那之前的一切 會 消失

 

我知道 我知道  妳 已經不再想靠近我

妳坐在她的大腿上 好高興

妳叫她背妳  好開心

妳跟她聊天 笑嘻嘻

我全都看在眼裡 但我把牙咬緊

微笑說 對阿對ㄚ的 跟上妳的話題

老實說 我八不得離開現場

但是 我不想失去妳.....

結果我 放開八

就由妳八 .... 

只有這樣 能讓我的傷口少痛一點

只有這樣 對我們都好  妳說是不是?

就讓妳飛八    讓妳自由 讓妳讓妳..

或許大家都會說這樣的結局很爛

沒錯,我累了

找回妳  找回那時的妳

可是我想找不到了八

畢竟那都是過去 

一句話 :  我 不 要 了 .....

我要的是 能全心看我

能只在乎我 只瞭解我 只看著我的人

妳 還有妳 為甚麼總是對著我的臉

說的卻是別人   這樣的 我不要

對 我是笨蛋 真心的沒半個

這樣不正好 只要自己了解自己

一個人哭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

好煩 所以我今天忘了妳的生日

我忘了 但是我很高興我忘了

因為我不再是看著妳了       THE  END

 

本篇有兩個妳  全部是講我的高中朋友 倒數第三行字講以前的好友

我們真的只是好友 很好 !   所以有點肉麻

 

上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