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2:10:39 老千 *

ㄜㄜ 沉重的那個我

ㄜ 中秋節 人團圓 = =

講好聽的吧 ><

最近在家吃晚飯

拿到的碗 都是缺一角的

感覺很不好 好像隨時都會被割傷

想想我的生活 是否太邋遢 ?

是不是太自大 是不是太無知

是不是太幸福 ?

是不是一切都要靠自己?

好吧 如果這才是生存之道的話....









我很愛你阿 只不過是不會在外表上表現而已 -

我很喜歡在你身邊每一刻的我

但是 怕付出就會受傷害阿

誰叫我小時候受太多恐懼呢?

誰叫我就是生活在這....

所以我任性 不行嘛 ?









我恨我最愛的人 ’

很難想像吧

我早就不該相信你們

因為只有我 落得這樣下場

因為只有我難過









你 真的愛我嘛 ?









我還是你那最可愛的嘛 ?









最可愛的 -- 嘛 ?













我不想懂 不想說 不想聽

現在這樣就好

我會將這些希望 放在別人身上

不在想起你

放到別人心上....... 不要在改變

這樣就好

這樣最好 最好最好 了.

或許有更簡單的想法

但是我卻想不到

為神麼 因為太沉重 ?

應該吧 就是太沉重 所以 很複雜 ’

不用了 不要了 就此打住吧

我會像往常一樣

感覺沒什麼 一切都是一樣 不會有異樣

我就是那樣 把東西藏在心裡]

你問我 當然不會 告訴 你

你就視為理所當然吧 !!

因為這幾年 一直都是這樣

我不打給你 你也可以不打給我

那是你的決定 跟我無關

我不怪你 怪我自己跟你有關西

這樣你就沒有錯了 ^^

我微笑是因為

我真的很無奈









我無法改變神麼 ( 因為 我不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