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33:27 老千 *

不知道 說說而以

 
一次打兩篇文章有點奇怪

只是想說一些話

有個人對我說

好好念書 免得沒工作

對於這句話我沒想法 只覺得沒什麼好說的吧

他又說 不要教壞朋友

我想說 我很想交但是我沒辦法認同

所以算了吧 我想教壞朋友

神麼是壞朋友 ?

管他那麼多 自然就好

或許我很好說話

或許我很聽話

但是我也會生氣吧

我不想講了

保持沉默

因為這個時候說神麼都沒有對與錯

真是 恨 這個時候

搞神麼複雜

----------------------------------
我不要 我想要以自己為第一優先

很自私吧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我不要好人卡一張

我會幫助你 只是因為 在你身上我能得到一些

我很心機吧

沒錯 這 就是我

這就是我沒朋友的原因吧

還是說我不夠漂亮 不夠白 不夠瘦

受夠了

呵呵 不用說我都知道

你最好給我滾出我的世界

x人 哈哈

整天搞笑當白目當三八就好啦

說這麼多 像霏霏一樣 看破

呵呵 >""<

我已經不知道一怎麼做了

一切重新開始吧

呵呵 好難 說說而已

大家不要放在心上

要放你就放










不 干 我 的 事

上一篇:

下一篇: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