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55:33 老千 *

那天

恩 ˇ 那天我們聊得好多好多

不知我對你說的那些事情

你懂不懂? (希望你懂^^)

現在,你應該很想開心過每一天 但 那些事情一直綁著你.....

         我真後悔!

   要是當時我更在乎你  你和我現在就不會.....

每次想到你的事情 總是好痛 好難受----

我很想幫你 很想很想 但一切都已經發生了””

原諒我當時的任性 ///

其實 .....

看見當時你跟他的好超越我們之間------------

我很 討厭 不舒服 //

現在他離開你了

你很傷心 難過 我也好不到哪去

在你和他一天比一天還要好時 我發生了事情

我很難過 再難過 而你卻不再我身邊

現在他離開了你

很抱歉 我只能有無奈 幫不了你

我也很想幫 但我不能在回到以前了

那段時光你並沒有跟我度過 你可能都不了解......我已經回不去了

我知道我這樣說會讓你很難過

因為我跟他說得話很像 會讓你加倍難過

現在你哭 痛哭 我.........

我真後悔 如果我在那時跟你大吵一架 跟你問清楚

現再就不會這樣了

為甚麼? 為甚麼那時你不把密密告訴我

為甚麼只跟他討論 只跟他共同擁有密密

搞得現在痛的是 你 為她哭的事 你

真不懂”...........

改天再續..>>>

上一篇: 瘋

下一篇:阿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