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30:44妮小妞〞♥

▫ 。兩顆心 ˇ好遙遠゚¤ ♥

兩個不同世界的的人,突然相處在一起,難免會有些不合。

既然在一起說出來的話,無法兩個人共同達成共識。那何必說誰順從誰?

彼此 總是拉著對方的手 
但卻感覺不到對方的手溫。 
彼此總是心貼著心 
但卻體會不到對方對愛的感應 。 
沒錯 這就是距離 。 但你懂不懂這種感覺啊?
在彼此什麼都不熟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 第一步要怎麼往下走?
也許大家都不懂ˇ* 


我對愛情只是懵懵懂懂,
對愛情只有那壹絲絲脆弱的經驗,
我隨時會被愛情打敗 ,
我不懂你的心我抓不到你的思想,
我總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在告訴你 
而你有時總是不習慣我給你的提醒 。 

你~最愛的不是我。我自己心裡早已有底。 
你~還會回到過去。這是我預料中的。 
你~忘不暸曾經。這是我看穿的! 

也許 ~ 我只是壹個小女孩 
對你而言 並非重要。 
也許我只是你的儡墜讓你煩惱心事重重。 
也許我真的只是你說的 習慣 
因為習慣成自然,久了就無法把習慣忘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