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6:58:42零‧破碎虛空

同人女劇場之─白雪攻主(第二章)



─第二章‧不該是我的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第二天,獵人以帶公主去採花的名義將白雪公主給帶到了森林之中,而傻愣愣的單純公主(16)就乖乖的跟獵人走到了森林深處,直到後來四處傳來野獸的嘶吼聲才讓公主感覺事情有點不對勁。

公主:「那個…獵人先生,為什麼我們走了這麼久都還沒看到一朵花呢?」

知道公主的不安,走在前頭的獵人停下轉身,因為他的臉上蒙了一個面罩,所以看不出他的表情。

獵人:「其實我今天帶妳來這裡並不是要來採花的…而是妳的母后要我將妳殺死,但我不想對一個沒有反抗能力的小女孩(?)下手,所以妳先逃走吧,我會想辦法的。」也許是獵人平常補獵正太過多所以良心發現吧?這位獵人先生完全不曉得自己做了一件禍延未來蒼生的事。

「可是,這樣的話,您要怎麼跟母后交代呢?」心地善良的白雪公主面露難色,她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害了獵人。

「沒關係。」說完之後,獵人很酷的想要離開,但卻被白雪公主攔了下來。

公主:「獵人先生,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請你留歩。」白雪公主二話不說就抓住獵人的手,而被抓住的獵人頭也不轉的說:「公主,請放手。」本欲甩手的的獵人就這樣跟白雪公主拉扯起來,妳來我往之間獵人是著急又疑惑;著急是因為他的衣服很有可能被扯爛,疑惑是因為公主哪來的蠻力讓他一歩歩往後退,但平常的獵人要是多關心一點宮中的事情,他就很容易理解這位連續稱霸『阿手霸』(台[※])三屆冠軍的公主是很有能可以將他拖過來的。
「請留歩,獵人先生!」
「請妳放手,公主殿下!」

拉拉扯扯拉拉扯扯,最後…


咚!


「痛…」在兩人強烈拉扯下,結局就是重心不穩的跌倒,趴在獵人身上的白雪公主腦袋裡第一個念頭就是…「獵人先生,你沒事吧!?」也不管人家身上是否有傷口,白雪公主就激動的抓住獵人的領子大聲問著。

「我沒事…」揉揉發疼的頭,雖然臉被蒙著,但獵人總感覺自己的頭上有許多星星在飛。「你真的沒事嗎?你的頭看起來好像受傷了。」擔心的白雪公主趁獵人還沒回神過來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扯下獵人的面罩。

那一瞬間的畫面,讓公主張大了眼…面罩下的獵人,有著好看的劍眉,黑白分明的雙眼配上長長的睫毛,在氣魄之中又帶了一絲柔和,高挺有形的鼻子與因驚訝而略啟的薄唇,以及因剛才激烈拉扯而透紅的雙頰…白雪公主從沒見過如此好看的男人(基本上她只把自己的父皇當媽媽來看= =),感覺心跳與臉紅都會傳染似的,有一種難以言欲的情愫在白雪公主心中蔓延著,於是她………………………………………萌了。


「公、公主…?」不知死活的獵人還以為白雪公主哪裡受傷,完全忘了他們兩人的體位…咳!姿勢有多曖昧。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露出同人女才有的奸笑與精光,此時的白雪公主,本能已經覺醒了!!

「公、公主請妳冷靜…妳聽我說…」此時的獵人已經明白大事不妙了,因為白雪公主現在看他的眼神跟當年皇后看他的眼神一樣!!(這就是獵人之所以戴面具的原因)

「現在的我很冷靜啊。」是的,現在的她十分冷靜,由此時她正在回憶幼年時期不小心從以前的母后房中翻到的『總攻心法』、『駕馭小受100招』、『必勝─克制攻君的六大口訣』就是最好的證明。
「妳不認為,我們應該先起來,然後想一個好辦法來對付現在的皇后嗎?」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獵人從沒這麼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把白雪公主帶到這種地方,這時的獵人腦中浮出308種逃脫方法,只是成功的機率可能微乎其微。

「不用了,當年她都敵不過我母后了,現在哪有可能是我的對手?」嗯哼很好,現在獵人的身上是穿紐扣式的衣服,老媽的『同人女心路歷程』中第三年的七月十八日寫著撕開這種類型的衣服是最有快感的,現在我就來試試看!



「這、這個…不、不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姑且不論獵人小受對白雪公主的貢獻(?),我們可以肯定一切盡在不言中。(炸)







****************
※阿手霸:也就是所謂的比腕力,此名詞是以台語發音。(我不知道國語叫什麼…= =)

為什麼這篇的結尾還是這麼混吶…?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