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02:59:37竫"

4.3

如果說 要寫一個關於我們的故事
不曉得會有幾個篇章
曾經你的存在 於我像是呼吸般自然
無論遇到多無力多難解的課題
我只知道 你在
一直都會在
認識你之前  我還是不斷地摸索 對於接近五專畢業的我 找尋自我的價值 我一直都不是個有自信的人 是你的鼓勵讓我終於有點覺得自己還行
現在好像想起八年前一人在異鄉打拼時的心情
偶爾也會孤單 想家
可是卻對於甫能自己獨立生活 感到一絲的驕傲 享受小套房裡下了班必看的武俠劇或日本綜藝節目 享受晚上才吃得到的碳烤及滷味
那麼年輕的我 幾乎什麼都不怕
可現在為什麼那麼禁不起寂寞這件事
你的身影 穿梭在所有我們到過的大街小巷
商店 公園 風景區
坐車時想你
旅遊時想你
運動時想你
睡覺前也想你
明明你離開前的那個週末
還是那麼體貼的握住在後座睡著的我的左手
小心翼翼的往前騎
怎麼就這樣離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