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3:28:07竫"

不是香蕉




好契合


如此自然 如此純粹 如此心靈


極其對盤


【 仙女座高台 】







可以紀念的 以前的記憶 化為烏有時

既然不是失去一切

而是擁有的更多



好迷惘



喜歡一件事物

到達了感覺到氣息的狀態

彼此交流

從非生命轉變為有知覺有選擇的人類靈魂



好神奇



所以喜歡這件事

是連植物都能察覺到的

大意的人類

是故作聰明是自卑還是自己騙自己




為什麼不可以坦白說出我愛你

她得到幸福的方式好幸運 好輕而易舉

「可是,人家很喜歡你嘛!只是想多跟你在一起一點時間,而且,我偶爾也想和別人同睡,

因為老是一個人睡好寂寞!」只消這麼一句話

但她付出了多少時間在觀察他左手上的結婚戒指




一時的迷戀與現實的差距

勢必要釐清

當我有了說那句話的衝動之前

我已經觀察到了

她的存在

她的存在

還有她的存在

我為了別讓自己成為她眼中的她

於是



讓給了她






另一段記億

從味道開始

當我聞到任何衣物散發出的淡淡洗衣精味道

你的臉 你的話語 你的壞

從衣物纖維裡滲透出來

那是一個清爽乾淨的身體

也是一個汗如雨下卻擁有奇特香味的身體

那麼

我喜歡的是你的味道 還是你



不重要



因為你不喜歡我的味道 對吧?







還好

點到為止

我享受

我快樂

我也難過痛哭

甚至慶幸萬分




有時候真有點佩服自己

你當然也可以佩服我

然後憎恨我























*吉本芭娜娜






上一篇:終於,這一天

下一篇:250c.c

紫白馬 2009-03-15 19:14:44

你好ㄚ^^
初次見面~

版主回應
你好我很好: D 2009-04-03 19: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