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07:19竫"

2/12窩心315



一開始 潘婕跟哥哥都還沒來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寂寞喔
那種一個人不曉得往哪裡鑽的感覺
很不好受
雖然雞蛋有給我一個溫暖的抱抱^^
看到可愛的小姪女還有大家
老實說我心跳很快
都要暈倒了
一直在發抖
但我確定有70%都是因為緊張 不是冷歐xD

後來混亂中 看到熟悉的身影
確定我沒看錯人 是老師之後
整個就熱血沸騰起來
除了驚喜還是驚喜
開心到一個誇張
你們都不曉得吧
我.... 說真的 非常感謝老師
雖然他對我也沒有偏心 一樣會打我罵我
但我想對他說的謝謝 不是幾天就道得盡的
畢業後 整整快3年的時光 一直沒有去看老師
那種愧疚一直在心裡揮之不去
明明我連老師的生日都沒有忘記過
甚至一到那日子就會整個人焦慮不安
有一次還想好帶蛋糕去的
卻被下雨給打敗 還大哭找哥哥 那天來龍去脈至今依然歷歷在目
因為我已經想了很久的計畫就這樣沒了 是遺憾的眼淚吧
((整個就離題太多 我想表達的是 我真的很很感謝老師教給我的東西!
一開始粘著老師不放欸我 看到我的時候還差點認不出來
一直壓抑心中的感動 頻頻講話虧她XD
希望老師也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ˇˇ

我超俗的 夠壞堂變這樣我完全都置身事外XD
電梯打開那一剎那我還真的嚇一跳
這也不能怪我 有不好的回憶就不想來了 ((牽拖
整個過程都不知道在吃什麼
就顧著跟潘婕講話
這種感覺很開心 畢竟潘婕都離開我這麼久了 ((我在說什麼xD
但還是有種...
少了小穎少了珊少了兔少了阿汶的感覺
也很後悔應該約阿潘的 是我的錯ˊˋ((深深一鞠躬
還好後來湘婷有出現 老師我幫你問好了放心^^

大家一起聚聚的感覺真的很喜歡
雖然有人很兇的跟我說這樣才不叫同學會
但我有什麼辦法ˊˋ
在現實的環境打壓下 當然只能想辦法讓自己快樂囉
在南方公園大家圍在一起
互ㄉㄧㄤ的樣子好令人懷念
雖然我都默默的在旁邊笑 但真的很好笑嘛
唱作俱佳的演員”們”還上無名首頁耶
整個就讓某人開心的尾巴都跑出來了
也不感謝導演兼攝影師的辛勞xD 頻頻用惡勢力威脅導演
一點該有的倫理道德常識都沒有! 哈哈
如果哥哥在一定也很有趣^^

整個嫌不夠冷在寒流最強那天晚上一起喝飲料
完全就火上加油嘛 很酷!!
硬坐到新天地都晚安歌了還沒有要走的念頭
飲料帶回家喝了2.3天xD ((我剛好不方便嘛 別這樣~
雖然還是先走了 但借潘婕當一下藉口也不錯xD

上車後 還是免不了接踵而來的老生常談 及我們特有的尷尬氣氛
但腦袋依然很亢奮很開心 就不跟辛苦載我的爸爸計較了

不敢期待還有下次 但大家都不會忘記的!!!

整個很累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原諒我也只有興奮時會失眠
頭腦整個在放映電影 精采程度不是我在說
跳到幾年前又跳到未來又胡思亂想了一番
應該是有睡著拉 == ==











看到潘婕跟哥哥 很開心很開心
你們都不知道你們剛出現的時候我都要氣喘了 ((誇張欸!











有拍到我的照片都超醜== == 算了!這樣也好xD










*最後要跟阿正說謝謝,辛苦你了




上一篇:小小的

下一篇:拔蘿蔔

ㄍㄍˇˇ 2008-03-08 01:33:45

我出現有那麼HIGH嗎=ˇ=

噗哈哈哈ˇ

我去上課會晚點到咩ˊˇˋ

別緊張XD

咩咩都去了我會趕不去嗎=ˇ=

誰要跟兔兔手牽手出現0.0

這樣我的手會 ....XD

版主回應
當然有阿!!哈哈
好嘛 相信你就是了^^&quot
如果再等個0.1秒沒出現...
我就要生氣然後回家了!!

xD

手手會......?! xDDDDDD
2008-03-11 01:06:43
I′m 幫主 2008-02-24 06:56:23

哦 今年 少了我寂寞了吼 
誰叫阿正要約的那天我剛好北上要上班呢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而且我公司又難請的要死
我那天也失眠耶(是根本沒睡) = =" 因為我沒去賭濫到死 

版主回應
笨兔 沒有你歡樂都少一半了
沒有你ㄉㄧㄤ只好ㄉㄧㄤ哥哥..?!xD
你們幾個下次一定要手牽手一起出現辣
也沒看到傻妹

*那天應該去綁架你的吼
贖金我想想


一雙兔耳朵您說如何?!
haha
2008-02-26 21:16:13
小穎 2008-02-23 17:25:05

我整個就是難過到
翻過來又翻過去了 > <

版主回應
嗚.....
別這樣
再撐幾個月就結束了
就可以在一起了
這段時間很辛苦很難熬我都知道ˊˋ
所以一定要更加油才行

我們都步入了第6年耶!!
認識後的第6年^^
2008-02-26 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