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1:55:01竫"

406ˇhigh翻美樂地 耶~



好開心唷!!

這麼high的同學會,你們大家真的好棒好可愛!!

跟男生的相處是那麼的自然,感覺大家的體貼都是沒有心機的ˇ

女生們雖然很久沒見面,但果然是好姊妹ˇˇˇ

真的不想回家ˊˋ

想跟你們大家一起嘶吼ˋ玩鬧ˋ一起high到天亮ˇ

謝謝阿娟幫我連絡小戴ˇ姊妹不是當假的拉~

謝謝小戴載我ˋ雖然你是可愛的路痴ˇ

謝謝阿通伯幫我倒飲料ˋ我一直幫你製造機會欸!還一直挖苦我 哈ˇ

小武長的好高好高噢!!昨天我們都太high睡不著ˇ

謝謝展榮老大的深情演唱,少了你我們會乾一半耶ˇ

丞峻還是一樣的害羞ˋ你要跟小銘銘一起練習唱歌辣 哈哈ˇ

變的像小阿緯的展宏ˋ謝謝你都誇獎我們可愛ˇ好可惜你不能跟我們一起續攤

湘婷人家好想你ˇˇ對不起我遲到了ˊˋ

依莉華哪有可愛成這樣的拉ˇ下次你也要一起唱噢!!!

羿瑄你唱歌真好聽ˇ希望阿通伯沒嚇壞你 哈哈ˇ

冠樺越來越可愛ˇ可惜你不能續攤 我的蛋糕很好吃吧!!哈哈ˇ

采崴ˋ佳佳ˋ孟樺ˇ雖然沒跟你們有什麼互動,但你們也要快點變嗨咖喔~~~


人家晚上作夢一直夢到我們去別的地方繼續唱耶!好誇張,我都說我沒錢了 xD

但我竟然翻翻翻 翻到3點才睡著 身體都累攤了 頭腦還一直很興奮 xD

為什麼一定要同學會才能這樣玩阿?

如果平常可以常常出來一定很棒對不對~

總之!!異人館很貴 美樂地很high 女生很正 男生好可愛ˇˇˇ

謝謝大家 謝謝美好的一夜^^













但是!!!!!我忘了帶相機拉ˋˊ

超級超級嘔的耶!!!!!

都一直被你們拍ˊˋ









            嘻嘻









*謝謝小武提供照片,大家都是小黑人耶^^





上一篇:周淵淵

下一篇:害羞

惡魔基因 2007-08-08 22:02:24

如 果 我 沒 看 錯
你 笑 的 真 是 誇 張
哈 哈 :D

版主回應
我確定你沒看錯
笑的很誇張的也只有我 ||

呵呵
2007-08-09 2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