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2:46:29竫"

慶功宴


今天 10/25 星期三
偉大接40盃開了慶功宴
這是園遊會的慶功宴
屬於接40盃偉大『陰怨』的慶功宴


沒辦法 接40盃寶貝們實在太屌
當天收入破2萬
Let’s clay hands !!


於是乎
我們在午後第3節吃了PIZZA((大力感謝Kaku先生))
嘿嘿..我樂到一個下課10分鐘狂唱菜寶貝教人家唱的速食歌呢
話說
因為有各種不同口味
所以必須用抽籤決定順序
耶耶!!等第一輪拿完還有剩呢!!((大開心ˇˇˇ))


剩大概30片 我們決定留5片給老師們
剩25片繼續抽籤
阿哈哈 全班50人 機率2/1
沒被抽到也太背= =
終於 終於
就在倒數幾個名額我聽見我的名字了
我可愛的名字=v=


大歡呼呢
去拿了第2片棒棒PIZZA
沒抽到的其他寶貝們
真是so sorry拉
只能怪你們的名字太不可愛((有關聯嗎= =..)) 


話說 
咖啡配美酒
香車配美人
好吃的PIZZA配清心烏龍綠
((大力感謝2位辛苦康樂芭芭拉ˇ聖惠))
真是滿足=v=
終於有一天覺得下午不再那麼難熬了
每天我的肚子都會說好餓= =


接下來
下午沒課
在外面聊天
美少女帶著靦腆法文系學姊來
天阿 他真的好可愛
花痴的葉美琪樂到說出"我戀愛了"這種話
跟裝馬力((莊瑪莉))一起想偷拍"法文哥哥"
真是的
誰叫你們不快點把握機會
人家"法文哥哥"都走了才在那邊哀怨
2個情敵還手拉著手繞明園跳了一圈((有必要high成這樣(?) ))
真是差點沒笑死我們大家
更可笑的是1年級還剛祈福禮完走回明園
就被裝馬力家學弟看到自己原形畢露
我必須很認真的跟裝馬力說:你再怎麼裝鎮定也來不及了XD


後來要坐校車時
我很壞心的跟咩咩說...
你多了2位情敵
哈哈 難得聽到他說"他是我的耶!!"這種話
我真的好壞心 阿哈XD


今天下午是開心的一天
在校車上雖然菜寶貝都不理人家
但其實我睡的還蠻爽的
只是憋尿有點辛苦


算了 看在你後來有跟人家說笑話還有大腿借人家睡的份上
就勉強原諒你八~!!


這是菜寶貝所謂的讓殷大美女笑到癲的"笑話"↙
請問:童話故事中哪個人的奶最小(?)

















Ans:小紅帽














Because:她奶奶被吃掉了..














說真的..我無言= =
你們竟然就為了這個在校車上吵這麼久
我笑了:>


糟糕..最近早上坐車不曉得是睡太爽還是怎樣
都不小心大頭撞到大隻學弟的肩膀
真害羞
雖然人家有馬上把頭換到學妹那邊
可是又會不小心倒回學弟那邊
真是邀受
希望學弟不要在心裡默默覺得"學姊槓麻偷吃人家豆腐"
厚..我看起來像那種人嗎
我會克制的 從明天起:)


還有
10/25是學長的生ㄖ














to:張瑋

         お 誕 生 日 お め で と う






((沒有禮物因為人家小氣嘛..嘿嘿))














今天圓滿的結束了嗎..還沒= =
開始寫功課=v=
祝我好運 不要太早爆肝..











上一篇:十字傷

下一篇:這樣的寂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