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0:07:01竫"

recently life

磚砌的牆 一個洞一個洞
如何能填滿 這一格一格的縫隙



最近,我的生活很亂,毫無任何步調可言。
期末,或熬夜一整夜,或先睡到半夜再驚醒洗澡讀書。
家人,爸爸病了,很嚴重,很突然,很令人不知所措。
他還是依然的頑固,依然的幽默,再依然的對我訓話、斥責,
就是添了點吃力。
媽媽,累壞了,成天家裡醫院來回奔波數次,
甚至為了我的粗心差點出車禍,頭髮短了,老了,醜了。
愛情,我們有多久沒替我們的小樹苗施肥了?或許水也沒澆是重點。
朋友,你們是珍貴的。



劇痛,是哪一種痛,我想代替你承受。
哀嚎,我最強壯的爸爸在哀嚎,扭曲變形的表情是鼻酸飆淚的導火線。
開刀,那是什麼感覺,是接近盡頭的感覺嗎(?)
心疼,我不捨到一個瀕臨崩潰的狀態。



i hate hospital . especially the smell from it .
inside , i saw many accident from any patients .
they were blooding or in tears .
all of them make me feel heart broken .
i thought it is right when every times i heard an ambulance’s sound i will pray for them soon .
i hope everybody could do that in heart as u can .







can u let me lean right now (?) i need . ( very much )



上一篇:一週年紀念ㄖ

下一篇:有你們所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