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3:20:14竫"

"i NTrOduC e】1

突然想介紹我ㄉ新朋友—。

【 小用 】﹋

《其實現在已經ㄆ新ㄌ..畢竟都放寒假辣>口<》

抗起來很好欺負ㄉ小用
遇到蚯蚓跳跳跳ㄉ小用
大材"小用"ㄉ小用
跟我一樣星座ㄉ小用
長ㄉ超可愛ㄉ小用
頭毛很漂漂ㄉ小用
爆愛義達ㄉ小用
比我更呆ㄉ小用
很愛橘色ㄉ小用
ㄆ愛蔔蔔ㄉ小用

對我很好ㄉ小用。≧﹏≦。

認識呆小用好像是因為新生訓練ㄉ時候ㄊ坐在魚丸旁邊
然後魚丸又跟我講話
之後卻跟小用比較好惹
顆..有點小複雜

總之~小用是好人: )
我在學校第一ㄍ生ㄖㄊ就送我熊熊惹
很開心(泣)

ㄊ還跟我一起把會被打0分ㄉ報告趕完ㄌ
為ㄌ我晚放學
很感動(2度泣)

咦~
ㄆ要以為ㄊ一副單純樣..
瘋起來絕對比我還瘋
high起來ㄉlevelㄆ上高下



↑↑↑以上juice"呆小用"↑↑↑


           ——to be continued﹏


下一篇:整個大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