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1:04:03竫"

簡訊

我決定了~要刪掉你ㄉ簡訊︿︿”
先不要生氣嘛。。。嘻~因為。。。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我相信~很快滴。。你就會再把我ㄉ信箱塞爆哩~!!

可是咧。。。刪ㄌ就不見ㄌㄝ。。。
ㄏㄏ~你應該知道我要幹麻ㄌ吧。。。
這就是我申請台台ㄉ原因~
我要把你傳ㄉ每一ㄍ字。。。都紀錄下來~
這將會是我人生Travel裡。。。
最重要ㄉ一頁!!

第一封→”等偶一下SORRY”4。30。05/10:43/貝汝

記得嗎?!這是你第一次傳ㄉ簡訊。。。
短短ㄉ幾個字。。。沒有標點符號。。。
看ㄉ出來~你是匆匆忙忙偷偷打ㄉ~
收到訊時~讓我原本有點氣又不安ㄉ心。。。
頓時海闊天空~在當下~我決定換張笑臉等著你出來︿︿”
ㄏ~但調皮如我。。。還是沒忘記要小懲罰你一下~
隨手按ㄌ”我ㄝ要看AV。。。口好渴。。。”等等之類ㄉ話~ 
誰叫我旁邊老坐著些。。。痞子or老頭。。。

第二封→”偶出來了”4。30。05/加油站

ㄑ~!!!!!未免ㄝ太簡潔ㄌ吧>”<。。。
真過分。。。我在裡面等那麼久。。。
竟然ㄆ讓我看AV!好康ㄉ都留給你自己。。。
更過分ㄉ是。。。竟然還要我ㄑ找你。。。給我記住!!ˋ>0<ˊ
<<這封先刪ㄌ。。。沒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