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11:40音符 ☜♥☞ 旋律

重回藍色珊瑚礁

下午無聊轉轉轉 轉到了好萊鎢電影台

一眼就看出正在播放的片子就是”重回藍色珊瑚礁”

天呀!好懷念呀!

這部片子是我很小很小大概還沒讀幼稚園看的片子吧!?

也是我人生除了卡通外看的第一部片子~

那時候的我還是個超級幸福的小孩,在樓下的那個房子

躺在大大的木床上,那是爸媽的房間。。。

和她們一起看她們買回來的錄影帶,就是這一片~

裡頭有太多小孩子不適宜看的畫面,還記得那時候老媽都會把我眼睛遮起來,不給看。。。

現在的我,可以大大方方的看了,呵~

當看到這部影片在電視上播著,心裡的那份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只記得那片錄影帶不見後,我就一直很想念這部電影,也曾試過去唱片行買,可是買不到了!

在網路上查那是1991年的片子,天呀!那時候我才3歲呢!真的好久好久了!

這真的是一部很浪漫、很感人、讓人覺得很幸福的片子

我要大力的推薦它!總有一天,我會買到它的DVD的!那裡面還有我小時候的回憶呢!

重回藍色珊瑚礁是”藍色珊瑚礁”的續集,我好像沒看過它的首部曲”藍色珊瑚礁”。。。

在網路上查了節目表,緯來育樂台在5/21 23:30要播耶!

剛好是統測完那夜,我一定會記得看的 ︿︿”

就算隔天遲到起不來也無所謂,呵~

這部片也許是因為是我第一部看過的洋片~

真的對它記憶超深刻的!只要看到一幕,所有的劇情就會回到我的腦海裡,真的是一部超級好看的片子呀!

這個下午,回味了這部電影,整個人都感覺好幸福,快飛起來拉 ~~~~哈~~~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