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0:18:35音符 ☜♥☞ 旋律

原草稿:<上一篇>剩下什麼?

  夜深了,二個人各自躺在二個不同的房間裡,各自有各自的想法,已經不完整的心,還要怎麼去拼湊、支撐?
  只剩下那極少的體諒與信任去平衡!在這樣大的世界裡,我們渺小的算什麼?
  越來越陌生的情份,需要重新組合嗎?你那莫名其妙的情緒變化,可不可以止息了?告一段落吧!也該聽聽別人的心聲,打開自己的心胸。
  就算再好聽的樂章,都可能還少了某些音符,那就是朋友之間摩擦的潤滑劑,一首歌曲若沒有休止符就不算完整,那也是讓摩擦中的友誼暫時冷卻的冷劑,這是完美情誼必要的過程。
  沒有人不會犯錯,沒有誰是一百分的!
  二個女生就算有一點心結算什麼?總會有終止的時候,就好比世界再大又怎樣?它也總是有限的。
  你總該放開自己的心,總比悶著感覺好多了,放它去走一走,你欠缺的是真正的快樂,不要再讓情緒左右,快點跳脫!
  不要把自己的心,關在那又溼又冷的黑暗角落,獨自在淚流。。我想給你一個微笑,這是我唯一能表達的善意!我也想給你一滴淚,這是我心裡想對你實現卻辦不到的懺悔,但是這也不代表我就錯,我該負什麼責?我有自己的委屈心痛,不能陪你,你難過,實現不了承諾,難道我好受?
  但我最終作了自己覺得對的抉擇,或許你永遠都不會認同,這也純粹只是價值觀的不同,痛苦不該在任何人心裡停留!
  過客只是三年來緣份換來的名詞,你我都一樣。剩下日子不多,我只想好好過,可以嗎?和平相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