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7:06:45

很不ㄧ樣 in this year!!





今年的生日很不ㄧ樣


所以選擇自己去逛街買母親節禮物


好朋友 不在身邊 有點空虛


還使要有好朋友在身邊比較熱鬧點:’(



哀....









沒關係


雖然她們人不在我身邊


但有簡訊 有msn唱歌 還有宅急便帶來的祝福


真是謝謝妳們


謝謝寶貝的襯衫 還有小香水 (good)

謝謝二林幫的 T-shirt

謝謝PILI FAMILY 的 襯衫


這次收穫很大很大


害我想說要買件polo送給自己當禮物 都有點過意不去


害我今年不知道要買什麼送給自己(氣死我!!)




但我還是要說



祝我生日快樂!





上一篇:趕林娘

下一篇: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