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0:17:36h200750

::::: 可惜不是你。。。:::::

落寞的黑夜,
一個人坐在路旁。
座椅上只有我和它,
那個我深愛的玩偶。
可惜不是你,
陪我度過這寂寞。
累了,
想找個肩膀依靠。
在周圍狠狠的尋覓,
除了靠椅沒有別人。
可惜不是你,
陪我度過這疲憊。
倦了,
想找個角落依偎。
在音樂的國度沉醉,
除了音樂沒有別人。
可惜不是你,
陪我度過這寂寥。
電話響了,
看看是不是你。
結果總是失望,
卻寄希望於下一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度過這時光。
短信叫了,
看看是不是你。
結果依然失望,
卻寄希望下一條。
可惜不是你,
陪我度過這寂靜。
想哭了,
沒緣由沒借口。
只想找個肩膀靠,
哪個才是我的?
可惜不是你,
陪我度過這傷感。
想笑了,
沒理由沒原因。
只想找個人分享,
誰願意陪我過?
可惜不是你,
陪我度過這快樂。
如一隻高傲的孔雀,
望著周圍的人。
我願為你放棄這份驕,
我願為你放棄這份傲。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