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4:30:35心中的海

啟航的心情

一.兩年許久沒出航了.明天起我將要像以前一樣開著船到處跑.因為我沉重的壓力來了必須要這麼做.沒辦法選擇的.

航海是很艱辛很困難.雖然身體沒以往的好.但我有顆堅定恆心的力量促使我前進.我的航海戰略也要有所改變.才能收獲得到金錢及知識也能迅速完成.

但我不知道這次出發會遇上多少的風風雨雨.我依然會去承受去挑戰的.我相信海是與我同進退的.多少的坎坷我都遇過.只是現在面臨更多吧了!

或許沒我想像的簡單.我依然會去做好一切.直到我真的身體體力無法承受時而倒下吧!我都要讓這個大海的家維持保護下去的.

加油!!

加油!!

出發吧!別再顧慮許多ˋ別再猶豫不定.好好認真去奮鬥吧!我相信這趟航海旅遊是長期的奮戰.也是自我挑戰的黃金一刻.

生與死一瞬間.不如做個認真有意義讓海成為多采多姿美麗的海.也讓這片海留下我的足跡.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ˋ最動人